沈阳市六名基督徒因聚会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电击下身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岁)、闫言(化名,女,39岁)、李奇(化名,女,52岁)等共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的基督徒吴苹(化名,女,60多岁)家聚会。

下午5时许,聚会屋内突然停电(后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断电源),随之外面传来“咣咣”的敲门声,吴苹刚打开门,五六名便衣警察一拥而入。随后,警察搜走周杰随身携带的MP5播放器、五六百元钱及一些信件,六名基督徒(包括吴苹)被戴上手铐推上警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提审周杰时,将其手脚铐在老虎凳上,用电棍往头和脸上猛打,然后用长铁棍抽打其后背,边打边审问其信神的情况。因审讯无果,警察像野兽似的将周杰衣服扒光。正值寒冬腊月,沈阳的气温低至零下廿七八度,警察竟然让赤身的周杰站在打开的窗户边,而且不断往其身上浇凉水。一个多小时后,警察又用电棍不停地打周杰的脚心,电击其胳膊、腋下、膝盖、下身。电击周杰下身时,一女警和一男警在一旁看,说这是跳马舞。六名男警轮流打,打累了就换人。警察一直逼问:“教会有没有钱?钱放在哪儿?”还让周杰骂神,并说了许多亵渎全能神的话。警察对周杰刑讯逼供持续31天,最终没有任何结果。

闫言被提审时,警察为逼她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拿鞋底猛抽她的脸,将闫言的脸和嘴唇抽得肿得很高,整个脸全变了形。警察又拿着电棍疯狂电击其浑身各处,闫言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不断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12月30日,天气异常寒冷,警察为逼闫言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将她的衣服全扒光,将其双手高高吊铐在窗户护栏上,把其双脚放在冰凉的水里,把窗户大开,并且一次次地往其身上倒水,还用外面的积雪往其身上搓。八名男警轮换着对闫言残酷折磨,四人将闫言按在地上捏着鼻子往嘴里灌辣椒汁;脚踩住闫言的腿用铁棍敲打其脚心;拽头往护栏上撞;用电棍专门电下身。从上午9点到第二天下午3点,闫言足足被警察折磨30个小时,整个人被折磨得已不成样子,额头全是大包。

12月16日李奇转入看守所,在审讯时警察先将李奇放在一冷屋,逼其脱下棉袄、棉裤、鞋,身上只剩内衣内裤,把其双手高高铐在铁栏杆上,脚底踩着水盆,然后打开窗户,往其身上浇凉水,边冻边打。当晚,警察换了一个更冷的屋,打开窗户,把李奇扒得一丝不挂将其铐坐在铁凳上,往其身上浇凉水,脚底踩水盆,还拿纸板在后背扇风。警察边折磨李奇边说:“让你风湿、尿毒症、肾病一起得,来几个医生也治不好你的病!那天你们是不是研究最后传福音工作?”因李奇否认,警察又用鞋底狠扇李奇的脸,电击她的下身,之后在李奇的下身处夹几瓶冰水。李奇冻得胳膊腿疼痛难忍,全身发抖。警察边戏弄边说:“今天连冻再打整死你,啥时整死啥时算,今天再不说我们再陪你三五天,看谁能靠过谁。”警察还不许李奇低头闭眼睛,不停地往其脸上、后背浇凉水,李奇被折磨得几次犯心脏病,警察就往其嘴里放点救心丹还继续打。一整夜五六名警察轮班折磨李奇,一警察用一双筷子双手夹住其乳头,一警察用手指甲揪其乳头上的毛,痛得李奇嗷嗷直叫。之后,警察又拿铁棒重打李奇的脚心;又用芥菜水往其鼻子里灌;抽大口烟对其口鼻呛。李奇在半夜上厕所时因被过度折磨再次晕倒,几名警察丝毫不理会仍把李奇抬屋里放在铁凳上光着身子冷冻。直到凌晨四五点钟才将其从铁凳上架下来。此时的李奇已被冻僵无法走路;双脚呈紫色;脸也肿得很大,脸上的肉硬得像死肉全是青色,一点知觉没有;下体多处被电伤。当李奇被送回314房时,314房所有犯人都哭了,有的人不敢看李奇,都说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不相信共产党能如此残忍。一党员说:“我回去退党。”一个法人代表还说,出狱后要将李奇被警察毒打的遭遇发到国外的网站上。

37天后,警察向李奇、周杰家人勒索5000元后将她们释放。获释后,警察始终监控她们的行踪,勒令她们必须与警方保持联系,不联系就抓人。闫言现也被释放。

被抓捕的另两名基督徒的详情还有待继续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体示众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卫华(化名,女,55岁),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点,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横冲直撞地闯进卫华家。凶神恶煞地问她是不是信全能神,卫华肯定地说“是”。接着,三名警察不由分说,冲进卫华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搜查。将卫华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信神书籍等…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