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市两名基督徒被抓劳教 并当众脱衣受辱

2018年6月9日

福建省长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岁)和琪琪(化名,女,26岁)因被警察跟踪四天,于2004年7月25日在宁德市某村的一个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将她们押到公安局分开审讯,并搜走若干本神话语书籍,至今未还。

警察针对个人信息对芳芳进行审问,还去芳芳家抄家,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当晚,两名基督徒被铐在椅子上一夜,次日上午8点,被押进看守所。

8月5日上午10点,科长提审芳芳时,因对其回答不满意,顿时眼冒凶光,恐吓芳芳说她死定了。后两名法院警察又提审了芳芳,无果。8月24日上午10点,警察以“非法传教”的罪名强行判芳芳劳教两年,琪琪劳教一年零六个月。

次日,两名基督徒被押往劳教所。在劳教所干部食堂门口,警察叫牢头现场给她们做裸体检查,吩咐她们自己脱衣,必须蹲三下,让牢头趴在地上,看她们的下身有没有藏信神的资料,吸引好几个劳教人员来观看。劳教期间,警察不论冬季夏季都给基督徒洗冷水澡,期间芳芳生病想多拿一点药,狱警不给。2006年5月13日,芳芳期满释放,因长期洗冷水澡,落下风湿性关节炎和肾积水每逢阴天下雨便疼痛难忍。

2013年,警察为监视芳芳,在其家门口的电线杆上安装了一个监控探头。2014年5月,中共警察要将以往被抓过的人重新抓捕。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芳芳被迫离家,至今有家难归。中共的逼迫使其一家人四分五裂,不能相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摄像头下脱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岁)、庞文杰(化名,女,58岁)、余芳(化名,女,59岁)结伴到本市一农户家传福音,因被福音对象举报,附近派出所所长带三名警察赶到现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将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铐脚镣示众受辱长达三小时

云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袭抓捕,查体时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脚镣、手铐,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点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沈梦兰(女,39岁,云南省曲靖市人)刚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袭。警察猛劲抓住沈梦兰双手,…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