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2018年6月9日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审问无果。

次日上午9点,经查体发现李静血压高,警察仍将她押至看守所羁押。警察强令李静脱光衣服搜身,裸体做十个下蹲,连跳五次,使李静深感毫无人格尊严可言。期间,中共警方调出李静行踪录像;拿出十一二张照片,让其指认基督徒,无果。随后,警察不甘心失败,又强行让李静指认现场,让其戴着手铐、穿着囚服在大街上游街示众。

2013年8月3日,经法院开庭宣判,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静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10月中旬,李静被转押至女子监狱服刑,于2015年6月15日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并游街受辱

王强(化名,男,53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强与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传福音时,被几名警察盯上并遭抓捕,随后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把王强的包抢走,又给他戴上手铐并搜身。随后,警察把王强摁到老虎凳上,盘问其他基督徒和聚会所的信息。…

五大连池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审视频被电视台循环播放一周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家住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的基督徒陈文美(女,52岁)与蔡华兰(女,约50岁)正在本地传福音时,三名警察闻讯赶到,强行没收了两人的传福音资料,并将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是谁让你传福音的”等有关信神的问题审讯陈文美,未果。之后…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

重庆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体罚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点,四川省重庆市的单立才、单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派出所所长带着三名警察突然踹开门,手持警棍气势汹汹地闯进屋。随后,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搜身并抄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