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威海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心(化名,女,40岁)、小艾(化名,女,46岁)在当地一小区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几名男警把齐心带到一间屋,令其靠墙站着,又让其脱掉衣服进行搜身,齐心不从,警察就逼其脱掉衣服。齐心被迫脱的只剩下内衣,警察仍威胁她继续脱。齐心被迫全部脱掉,一丝不挂,受到极大侮辱。随后,警察针对“你是怎么信神的?谁传你信的?带领在哪儿?在哪儿聚会?”等问题审讯齐心多次,均无果。

当天下午6点多,齐心被释放。两天后,警察打电话问齐心有无人去找她,并警告她不要换手机号,他们还会不定时地与她联系。

另一名基督徒小艾,于2013年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被释放。警察责令其丈夫回去后对小艾严加看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遭受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半左右,重庆市涪陵区的江尚英(化名,女,38岁))等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聚会。十几名协警突然将聚会所包围,另两名协警伙同五名警察气势汹汹冲进屋,随后,在客厅和卧室里到处乱搜,搜出一部分信神资料,全部没收。随后警察把五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分开审问。…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