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点多,河南省周口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万花(化名,女,45岁)、邱云(化名,女,38岁)在某村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四名警察闻讯赶至并拦住二人。警察强行将邱云包里的传福音资料全部搜走,并要求她们上车。这时万花去桥下方便,警察看她没上来,就到桥下给还未穿好衣服的万花拍了几张照片,随后强行把万花抬上车,与邱云一同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拿着传福音资料定罪二人是扰乱社会治安,随后将她们转押至国保大队审问。无果后,万花当天获释。

下午6点左右,警察把邱云带到拘留所,让她在一份写有定罪全能神教会的材料上签字,还有在一张写有“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单上签字。邱云拒不签字,随后被拘留5天后获释。

此次遭警察抓捕迫害,万花心灵深处最受压的就是警察拍了她的下身裸照,有一种耻辱感压在心头不得释放,每想到此事就泪流满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灭绝人性的酷刑侮辱 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辽宁省沈阳市的基督徒张艳(女,54岁)与另5名基督徒(女)去沈阳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传福音的事。下午4时,张艳正在里屋打电话,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后得知是警察事先从外面断电,让社区一人敲门,借此闯入)将几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随后,警察将6名基…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脱光衣服示众并被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当年38岁)正在当地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将其堵在屋内,当即将燕晗的小录音机和信神书籍没收,随后强行把燕晗推上警车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额尔古纳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岁),将两名基…

临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劳教并挂牌游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点,李婉淑(化名,女,41岁)与五名基督徒在临汾市某县一聚会处聚会,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随后警察将聚会处的信神书籍和资料全部查抄,连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该县公安局。 至公安局内,警察对六名基督徒分别进行审讯,无果。当晚,四名基督徒被释放,李婉淑与…

大兴安岭地区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遭警察抓捕并强行录像 被电视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严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兰(女,50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王玲(女,28岁,家住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区)二人正在呼中区一楼区内传福音时,被三四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呼中区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又对二人进行搜身,并将她们传福音用的小册子十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