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七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一人被毒打并游街受辱

2018年6月9日

王强(化名,男,53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4日,王强与6名基督徒在浙江省台州市传福音时,被几名警察盯上并遭抓捕,随后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把王强的包抢走,又给他戴上手铐并搜身。随后,警察把王强摁到老虎凳上,盘问其他基督徒和聚会所的信息。见王强没有回答,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猛扇王强耳光,王强被扇得耳朵“嗡嗡”作响,脸上火辣辣地痛。最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于12月5日晚上,将王强押至看守所关押。

之后,警察架着王强强行把他带到了传福音的村庄游街。因王强的腰带被警察抽掉,没走几步裤子就掉了下来,只能提着裤子勉强地往前走。王强手一动,手铐勒得更紧,只要停一下警察就对他拳打脚踢。他们连推带打地把王强带到传福音的村里,边走边指着王强说:“你们谁有他发的福音资料,赶快拿出来。”警察蓄意羞辱王强一个多小时后,才把他带回了审讯室,继续押坐在老虎凳上。

当晚,王强与其他6名基督徒均被押送到县拘留所。警察把王强锁在拘留所的老虎凳上,吩咐两名协警轮流看管,不让他睡觉。

第二天早上,警察针对“你跟哪些人接触,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他们都住在哪里?”等问题反复逼问王强。见王强没有回答,两名警察一涌而上,把王强拽到院子里,将一个白色布袋套在他头上,对他拳打脚踢,打趴下又拽起来,反复几个来回后,王强被打得神志不清、瘫倒地上。

不知过了多久,王强又被警察拎到屋里锁在老虎凳上。警察见硬的不行就用软招,以单独谈话、聊天的方式与王强套近乎,还买东西给他吃,企图让王强说出教会信息,均无果。

最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于12月5日晚上,将王强押至看守所关押。

12月20日下午3点,王强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拘捕 惨遭酷刑并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区传福音时,被七八名警察堵截,并被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随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三名警察提审冯天惠,两名警察将她的手铐在身后,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随后逼问她:“教会带领…

舒兰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 受酷刑后被三名禽兽警察轮奸

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6点,吉林省舒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关秀芳(化名,女,55岁)与一名小基督徒(20余岁,未婚)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几名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搜查证就在屋里四处搜查。警察搜出信神书籍后强行把两人扭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针对信神之事对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

威海市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威海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心(化名,女,40岁)、小艾(化名,女,46岁)在当地一小区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几名男警把齐心带到一间屋,令其靠墙站着,又让其脱掉衣服进行搜身,齐心不从,警察就逼其脱…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