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当众裸身受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时年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区传福音时,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并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针对信神一事对王小小进行审讯无果后,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押至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周,管教每天都要求王小小站在犯人的最前排当众脱衣,裸身起立、蹲下和转身,外面的男警也能通过监视器看到里面,以此来羞辱王小小。警察还要求王小小背监规,背不出来就让同监室的人一起盘腿静坐,腿坐累了也不能伸直。有一次王小小实在忍受不了便伸一下腿,管教就让她一动不动地面壁思过。当时正值寒冬时节,王小小只穿着单薄的囚服和夏天的凉拖鞋,坐在开着的窗户旁边,大脚趾的指甲盖都被冻掉了。

2013年1月7日,王小小被拘留一个月后获释。

获释后,警察以查封房子相威胁,让房东赶走王小小。王小小被逼无奈只好搬家,带着孩子过了八个月流离失所的生活。过年期间,警察还让住在对面的一对老夫妇监视王小小,致使王小小至今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海城市恶警对一基督徒电击下身 并怂恿一司机对其猥亵

辽宁省海城市的许则(女,时年38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后,遭到了警察惨无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时许,许则乘坐大巴去沈阳,大巴行至沈阳市某高速路口时被警察拦截。警察上车后,许则的电话忽然响起,随即三名警察强行把许则拽下车,塞进一辆黑色轿车押至当地派出所。许则…

齐齐哈尔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亵并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时许,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华荣(女,39岁)和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一辆银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围堵在中间。黑色轿车上跳下来两名男警,不容分说连推带搡将二人塞上车,强行将二人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因对范女士的回答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