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拘捕 惨遭酷刑并受羞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区传福音时,被七八名警察堵截,并被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随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三名警察提审冯天惠,两名警察将她的手铐在身后,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随后逼问她:“教会带领是谁?都有谁在信全能神?”冯天惠说不知道。两名男警轮番提着皮带,用带铁环的一头在她的脸、手、腿上狠抽。男警边打边怒骂,并使劲拽冯天惠的头发,把铁丝网拉了下来,又将她吊在另一个房间。被警察殴打期间,冯天惠想上厕所,被警察拒绝后,实在忍不住拉到裤子里,铁丝网又被拽了下来,冯天惠瘫倒在地,两名警察穿着军警鞋在她身上狠踢。

冯天惠的肚子被警察踢得十分疼痛,想要方便,警察令其拉在地上,冯天惠憋不住当着警察的面拉在地板上。两名警察按着她的头逼她把屎吃下去,冯天惠不从。警察撕扯着她的羽绒服在地上拉来拉去,把屎弄到她的羽绒服上。警察令冯天惠脱掉羽绒服又将她拖到另一房间,继续用皮带抽、用脚踢,冯天惠疼得大声惨叫,被警察喝止,冯天惠全身疼痛难忍,疲乏到了极点。接着警察狠劲扇她的脸,拽她的头发,并在她身上到处乱捏,冯天惠被折磨得精神几近崩溃。

11月24日上午11时,冯天惠被警察折磨得全身浮肿,下身血紫,无法站立,后被警察拖进看守所。冯天惠在看守所不吃不喝昏睡了一天一夜。

拘留期满时,因冯天惠伤势严重,看守所不予释放,说伤好了再放。冯天惠的丈夫得知妻子被毒打后,回家拿来照相机准备取证上告,看守所不准其进门。冯天惠的丈夫又找司法部门,司法部门不予受理。冯天惠的丈夫还要上告,12月3日,警察就威胁他说:“如果上告就不放人,就判三年刑,如果不告就放人!”冯天惠的丈夫只好签字。

12月7日,冯天惠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拘捕 并被迫裸体示众受辱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郑雪梅(化名,女,55岁)等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随后被强行反铐双手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墙站立,将他们训斥一番后关进一个房间,警察看守着他们两天两夜不让睡觉,不给吃饭…

齐齐哈尔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亵并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时许,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华荣(女,39岁)和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一辆银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围堵在中间。黑色轿车上跳下来两名男警,不容分说连推带搡将二人塞上车,强行将二人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因对范女士的回答不满意…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当众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时年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区传福音时,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并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针对信神一事对王小小进行审讯无果后,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押至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周,管教每天都…

沈阳市六名基督徒因聚会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岁)、闫言(化名,女,39岁)、李奇(化名,女,52岁)等共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的基督徒吴苹(化名,女,60多岁)家聚会。 下午5时许,聚会屋内突然停电(后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断电源),随之外面传来“咣咣”的敲门声,吴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