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劳教并被脱衣受辱

2018年6月9日

周子寻,女,36岁,广东省连州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寻在广东省清远市一聚会所聚会。下午约3点钟,几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犹如劫匪一样把周子寻等人堵在中间,对基督徒与信神书籍进行拍照后,强行把周子寻等人拽到车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针对信神之事轮番审讯周子寻,均无果。最后,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处周子寻一年零七个月有期徒刑,后将她转押至女子监狱服刑。

进监狱后,狱警勒令周子寻脱光衣服拍照,被她拒绝后,狱警挥拳欲打她,并对其大声恐吓。周子寻被迫脱光了衣服,狱警让她一丝不挂地从一楼走到三楼,还让她张开双腿蹲下又起来连续10次,他们在旁边狞笑着拍照。狱警还拿出一张所规队纪让周子寻在7天之内背出来,若背不出来就不让其睡觉。

四十天后,狱警把周子寻分到二大队干活,完不成任务就不准睡觉。还要求周子寻边干活边背三五个人的简历,随时测问,答不出来就延长服刑时间。

2011年4月8日,周子寻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吉林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关押 在菜市场示众受辱

吉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夜间突袭抓捕,审讯无果后被警察押至菜市场当众羞辱一小时,人格备受侮辱。 赵岩,女,时年41岁,吉林省吉林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黑龙江省密山市谋生。 2004年2月一天中午11点多,村治保主任连同一名村干部闯进赵岩家,将赵岩的信神书籍和DVD播放器全部没收。…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灭绝人性的酷刑侮辱 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辽宁省沈阳市的基督徒张艳(女,54岁)与另5名基督徒(女)去沈阳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传福音的事。下午4时,张艳正在里屋打电话,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后得知是警察事先从外面断电,让社区一人敲门,借此闯入)将几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随后,警察将6名基…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