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劳教并挂牌游街一天

2018年6月9日

2006年3月28日上午9点,李婉淑(化名,女,41岁)与五名基督徒在临汾市某县一聚会处聚会,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随后警察将聚会处的信神书籍和资料全部查抄,连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该县公安局。

至公安局内,警察对六名基督徒分别进行审讯,无果。当晚,四名基督徒被释放,李婉淑与一老年基督徒(女)被警察连夜转到邻县公安局,交由政保科科长带头审问。

公安局审讯室内,李婉淑被铐在椅子上,政保科科长阴着脸盘问:“你是哪里人?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是谁让你信全能神的?”李婉淑未透露任何教会信息,审讯无果。

3月29日,政保科科长再次提审李婉淑,并对她进行恐吓。因得不到想要的教会信息,科长拿起一个空饮料瓶朝李婉淑的头上猛砸六下,又叫来两名男警把李婉淑的手铐勒紧,对她一顿拳打脚踢,警察直到打累了才罢手,李婉淑被打得痛苦不堪,头晕眼花。

几天后,李婉淑再次被提审时,警察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还用胳膊粗的棍子狠打她的臀部。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她关进一个房间,直至晚上睡觉也没有给她打开脚镣。事后李婉淑说,当时她正好生理期到了,因着没有卫生纸,就那样痛苦地度过了那几天。警察残酷的折磨使她心惊胆战,只要听到警察叫她的名字,她就吓得心跳加速,腿发软。

4月12日,与李婉淑同时被抓的老年基督徒被释放。李婉淑和另一名女性基督徒被警察拉到街上游街一天。警察在她们的脖子上挂着写有“信邪教”的牌子,还拿着高音喇叭大声喊叫,让群众围观。李婉淑因此严重受惊吓,很长一段时间才恢复过来。

2006年4月13日,警察又将二人送往太原市一劳教所,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处劳教一年。

2007年3月28日,李婉淑期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大兴安岭地区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遭警察抓捕并强行录像 被电视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严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兰(女,50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王玲(女,28岁,家住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区)二人正在呼中区一楼区内传福音时,被三四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呼中区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又对二人进行搜身,并将她们传福音用的小册子十余…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

齐齐哈尔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亵并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时许,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华荣(女,39岁)和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一辆银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围堵在中间。黑色轿车上跳下来两名男警,不容分说连推带搡将二人塞上车,强行将二人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因对范女士的回答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