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警察勒令两名基督徒一丝不挂站在地板上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点,山东省菏泽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传玲(化名,女,65岁)、赵慧芬(化名,女,43岁)在该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并当场搜身,后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你们一共几个人”“谁给你的传福音资料”“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对两名基督徒进行严厉审问,未果。当日上午8点,所长领着十几人到王传玲家里疯狂搜查,整个家被翻得一片狼藉,最后搜走一台DVD播放机、3张光盘,还有一本《圣经》。警察于当天下午5点多将两名基督徒强行押至菏泽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寒冬腊月天,警察恶狠狠地对王传玲和赵慧芬说:“你们是罪人!把衣服脱下来,要把衣服全脱光!”随后强迫二人一丝不挂赤脚站在泼了水的地板上,旁边放着电棍、板子等刑具。非人的折磨令患有心脏病的老年基督徒王传玲苦不堪言,精神倍受摧残,身子终于支撑不住晕倒了。醒来后,警察让王传玲穿上肥大单薄的囚服,然后把她和赵慧芬关在一起,期间吃、喝、拉、撒、睡都在一间屋子里。晚上睡在木板上,几个人挤在一起,盖一床又薄又窄的被子根本盖不过来。因王传玲眼花做针线活看不清,警察竟让老人跪着擦地、刷厕所。

在王传玲和赵慧芬被抓期间,她们的家人分别被警察勒索3万多元,才为她们办理了取保候审,2012年12月19日,二人获释。

释放时,警察恐吓王传玲说:“三年之内我们会一直监视你,若发现你再信全能神,就把你两个儿子和女儿都抓起来。”恐吓赵慧芬说:“以后不要再与信神的人接触,必须得随叫随到。”王传玲因经受摧残折磨与惊吓,出来后心脏病更加严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劳教 每天被迫裸体做下蹲

赵碧芳(化名,女,50岁),家住重庆市壁山县,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赵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48天后获释。 2003年6月,赵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赵碧芳的两只手反拉到背后,用拇指铐铐上,并让一基督徒指…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沈阳市六名基督徒因聚会被抓 其中三人遭受警察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5日,周杰(化名,女,46岁)、闫言(化名,女,39岁)、李奇(化名,女,52岁)等共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的基督徒吴苹(化名,女,60多岁)家聚会。 下午5时许,聚会屋内突然停电(后得知是警察故意切断电源),随之外面传来“咣咣”的敲门声,吴苹…

周口市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点多,河南省周口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万花(化名,女,45岁)、邱云(化名,女,38岁)在某村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四名警察闻讯赶至并拦住二人。警察强行将邱云包里的传福音资料全部搜走,并要求她们上车。这时万花去桥下方便,警察看她没上来,就到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