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铐脚镣示众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8年6月9日

云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袭抓捕,查体时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脚镣、手铐,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点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沈梦兰(女,39岁,云南省曲靖市人)刚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袭。警察猛劲抓住沈梦兰双手,将其按倒在地,打上背铐,随后将她连同自行车和包一并推上警车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将沈梦兰铐锁在老虎凳上,围绕个人信息、教会事宜反复审讯沈梦兰,未果。

第二日凌晨1点多,警察将沈梦兰押至看守所。次日上午8点,警察给沈梦兰戴上手铐、脚镣(约10多公斤重),带其到医院查体后,勒令其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在看守所内,警察共提审沈梦兰12次,均无果。沈梦兰家人为保释她,托关系花了3万元,请律师花了3600元,法院于2013年6月底仍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行判处沈梦兰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13年7月11日,沈梦兰获释。

获释后,警察勒令沈梦兰不能走出本地,每周打电话到司法所报到,每月做一次思想汇报。此后,沈梦兰一直处于中共警方的监控之中。中共的逼迫,导致沈梦兰无法过教会生活、尽本分,给她的精神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灭绝人性的酷刑侮辱 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辽宁省沈阳市的基督徒张艳(女,54岁)与另5名基督徒(女)去沈阳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传福音的事。下午4时,张艳正在里屋打电话,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后得知是警察事先从外面断电,让社区一人敲门,借此闯入)将几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随后,警察将6名基…

周口市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点多,河南省周口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万花(化名,女,45岁)、邱云(化名,女,38岁)在某村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四名警察闻讯赶至并拦住二人。警察强行将邱云包里的传福音资料全部搜走,并要求她们上车。这时万花去桥下方便,警察看她没上来,就到桥下…

菏泽市警察勒令两名基督徒一丝不挂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点,山东省菏泽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传玲(化名,女,65岁)、赵慧芬(化名,女,43岁)在该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并当场搜身,后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你们一共几个人”“谁给你的传福音资料”“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对两名基督徒进行严厉审问,未果。…

吉林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关押 在菜市场示众受辱

吉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夜间突袭抓捕,审讯无果后被警察押至菜市场当众羞辱一小时,人格备受侮辱。 赵岩,女,时年41岁,吉林省吉林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黑龙江省密山市谋生。 2004年2月一天中午11点多,村治保主任连同一名村干部闯进赵岩家,将赵岩的信神书籍和DVD播放器全部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