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遭警察抓捕并强行录像 被电视台肆意播放侵犯人格尊严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兰(女,50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王玲(女,28岁,家住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区)二人正在呼中区一楼区内传福音时,被三四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呼中区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又对二人进行搜身,并将她们传福音用的小册子十余本及钱财若干尽数没收,随后将二人分开审讯。警察一直追问赵兰:“这些小册子是从哪儿来的?你发出去多少本了?都发给谁了?”无果。一警察恐吓赵兰,一警察随声附和:“她不是不说嘛,一会儿给她灌辣椒水,我就不信她不说,再不上电棍她就说了,或者把她送到看守所,到那里一打就说了!”几名警察一唱一和地想将赵兰吓住,好让其交代教会内部情况,未果。一女警见状用力打了赵兰两拳并威胁道:“你不说,罚你五千,再不说,罚你一万;要不你就在里面(指监牢)呆一年!”接着警察反复审问传福音资料的来源,赵兰不予回答,审讯未果。

与此同时,王玲在另一间屋子里也受到了同样的审讯。最后女警向两名基督徒宣布:“你们信的全能神,国家不允许,将你们行政拘留12天!”又说:“到呼中区看守所那里不能再传了,再传就给你们加罪!”之后便让两名基督徒签字、画押,又给其拍照存档。最后警察于当晚9时许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呼中看守所。期间警察又提审两次,并给两名基督徒强行录像,在呼中电视台播出。

赵兰与王玲于12月26日被释放,释放时警察还让她们各自交了255元伙食费与日用品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当众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时年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区传福音时,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并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针对信神一事对王小小进行审讯无果后,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押至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周,管教每天都…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铐脚镣示众受辱长达三小时

云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袭抓捕,查体时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脚镣、手铐,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点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沈梦兰(女,39岁,云南省曲靖市人)刚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袭。警察猛劲抓住沈梦兰双手,…

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