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审视频被电视台循环播放一周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家住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的基督徒陈文美(女,52岁)与蔡华兰(女,约50岁)正在本地传福音时,三名警察闻讯赶到,强行没收了两人的传福音资料,并将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是谁让你传福音的”等有关信神的问题审讯陈文美,未果。之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陈文美、蔡华兰押往看守所分开关押。

23日上午10时许,警察提审陈文美并全程录像,后在黑龙江新闻频道上循环播放一周,并说一些诋毁全能神教会、给基督徒造谣的话,致使陈文美的人格、尊严受到了侵犯。

28日上午10时许,陈文美家人交2400元罚款后,警察于当日上午11时将拘留6天的陈文美释放。基督徒蔡华兰的情况不详。

陈文美获释后,为防止再遭中共抓捕便搬了家。但两个月后,警察又找上门来盘问陈文美信神情况。因着中共的监视,陈文美在家无法聚会,便外出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随意侮辱人格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强行抓捕,审讯期间被迫喝下烟灰水,被关看守所后又多次被迫脱衣示众,使其备受羞辱。 孙凉勤(化名),女,时年43岁,安徽省六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孙凉勤在上海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 …

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拘捕 并被迫裸体示众受辱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郑雪梅(化名,女,55岁)等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随后被强行反铐双手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墙站立,将他们训斥一番后关进一个房间,警察看守着他们两天两夜不让睡觉,不给吃饭…

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