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殴打 警察灭绝人性竟往其嘴里强塞尿不湿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点,惠美(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另一基督徒在某村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传福音,释放了他们。

次日下午3点,惠美与三名基督徒(郝丽,女,59岁;管秋彤,女,60岁;章雅,女,70多岁,均为化名)在某村传福音时,又被派出所副所长抓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见是惠美,便气急败坏地用手铐把她们铐成两对,并抓着惠美的头和郝丽的头使劲对碰。顿时二人头晕眼花,站立不住,随后惠美向警察见证神的性情。警察听后发疯似的往她们脸上吐口水,拳打脚踢疯狂殴打惠美,导致她全身各部位都剧烈疼痛,尤其头部被打得几乎失去知觉。如此警察仍不罢休,从垃圾桶内捡起一块布满尿液的尿不湿强行往惠美嘴里塞。一股尿臭让惠美的胃翻江倒海,差点呕吐出来……而后警察又对其强行脱光衣服搜身。下午5点多,警察将惠美三人释放并警告他们不准再信全能神传福音了。当天下午惠美回家后,派出所又派人上门抄家,房门被踢破,搜得满屋乱七八糟,一片狼藉。警察抄走了一本厚福音书,还有伞和手套。管秋彤家当天也被抄,但空劳无获。惠美出来后一直受到中共的监视,没有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长乐市两名基督徒被抓劳教 并当众脱衣受辱

福建省长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岁)和琪琪(化名,女,26岁)因被警察跟踪四天,于2004年7月25日在宁德市某村的一个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将她们押到公安局分开审讯,并搜走若干本神话语书籍,至今未还。 警察针对个人信息对芳芳进行审问,还去芳芳家抄家,没…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当众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时年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区传福音时,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并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针对信神一事对王小小进行审讯无果后,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押至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周,管教每天都…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