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劳教 每天被迫裸体做下蹲

2018年6月9日

赵碧芳(化名,女,50岁),家住重庆市壁山县,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赵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48天后获释。

2003年6月,赵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赵碧芳的两只手反拉到背后,用拇指铐铐上,并让一基督徒指认她,该基督徒说不认识。随后警察对赵碧芳进行殴打,将其打得晕死过去,还用皮鞋狠狠地踢她。审讯无果后,警察将赵碧芳关进一间墙上、床上、被子上全是粪便,黑漆漆的屋子里。在被关押的八天时间里,警察没有给赵碧芳提供一点日常用水。赵碧芳被判了三年劳教,并被关进一劳教所。

在劳教所,警察强迫赵碧芳每天劳动回来都要站在所有劳教人员(无论男女)面前把衣服脱光,一丝不挂地做五个下蹲,之后站军姿直到夜里11点,每天如此。训练时,别的犯人站久了可以坐下,赵碧芳却不准坐,致使其腿脚肿胀得不像样。赵碧芳还经常被队长半夜叫起来给他洗衣服或做其他事情,一晚上只能睡一个小时。出狱的前一天,赵碧芳被要求把狱警下半年的衣服外套全部洗干净,完全沦为了警察随时使唤的奴隶。

劳教期满后,赵碧芳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随意侮辱人格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强行抓捕,审讯期间被迫喝下烟灰水,被关看守所后又多次被迫脱衣示众,使其备受羞辱。 孙凉勤(化名),女,时年43岁,安徽省六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孙凉勤在上海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 …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灭绝人性的酷刑侮辱 电击下身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辽宁省沈阳市的基督徒张艳(女,54岁)与另5名基督徒(女)去沈阳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传福音的事。下午4时,张艳正在里屋打电话,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后得知是警察事先从外面断电,让社区一人敲门,借此闯入)将几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随后,警察将6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