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摄像头下脱光衣服遭羞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岁)、庞文杰(化名,女,58岁)、余芳(化名,女,59岁)结伴到本市一农户家传福音,因被福音对象举报,附近派出所所长带三名警察赶到现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将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将三名基督徒分别铐在冰冷的老虎凳上,针对信神之事对他们进行审讯,直到凌晨3时,均无果。

次日上午8点左右,警察分别到三名基督徒的家里搜查,无获。当天下午6点,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扣以“信邪教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押往北京市一拘留所。

到拘留所后,警察强令她们两次在摄像头下脱光衣服接受体检(庞文杰交了300元体检费),并做下蹲、转身、跳跃等动作二十分钟,以此故意取笑羞辱她们。

随后,余芳因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获释。徐冬妮、庞文杰二人被关进没有暖气的监舍里,因身上穿着单薄,被冻得瑟瑟发抖,只能抱在一起相互取暖。

19日,警察未给她们办理任何手续,就将二人转押到该区一看守所。一女警提审徐冬妮,又逼着她说亵渎神的话,徐冬妮不从。

2013年1月17日,徐冬妮和庞文杰办理了取保候审。警察勒令她们一年内不得擅自离京,不能与其他基督徒接触,不能参加基督徒聚会,不能再传福音,否则立即抓捕判刑两年;如未经批准离京者,马上被全网通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体罚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点,四川省重庆市的单立才、单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派出所所长带着三名警察突然踹开门,手持警棍气势汹汹地闯进屋。随后,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搜身并抄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物…

重庆市警察多种手段剥夺一基督徒尊严、人格

徐乐(化名,男,52岁),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下午4点左右,徐乐与五名基督徒正在传福音,四名警察突然赶至现场将他们团团围住,随后强行将他们的随身物品全部搜走,并押往派出所分开审讯。 在所内,警察用麻绳把徐乐绑在老虎凳上,强令他交代信神相…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菏泽市警察勒令两名基督徒一丝不挂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点,山东省菏泽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传玲(化名,女,65岁)、赵慧芬(化名,女,43岁)在该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并当场搜身,后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你们一共几个人”“谁给你的传福音资料”“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对两名基督徒进行严厉审问,未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