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六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拘捕 并被迫裸体示众受辱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点,郑雪梅(化名,女,55岁)等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北京市一集贸市场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随后被强行反铐双手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勒令6名基督徒全部面朝墙站立,将他们训斥一番后关进一个房间,警察看守着他们两天两夜不让睡觉,不给吃饭喝水。

12月12日,6名基督徒被转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的警察得知他们是信全能神的,就强行扒光他们的衣服进行全身检查,又命他们换上单薄的监服和凉鞋站到室外,几人都被冻得瑟瑟发抖。

12月16日,警察对6名基督徒轮流进行审问。郑雪梅受审时,警察逼问她:“你们的带领是谁?你信多少年了?不说就给你上重刑!全能神教会早就被国家定为邪教,你们这些人都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打死也白死,识相的赶紧老实交代!”郑雪梅不为所动,拒不透露教会信息。警察又拿出一些基督徒的照片,让郑雪梅指认,郑雪梅均说不认识。警察审讯其他5名基督徒均无果。为得到教会信息,警察继续对她们羞辱折磨。

12月18日,警察让6名基督徒戴上手铐、脚镣打扫卫生,命令他们不许让脚镣发出一点儿声音,谁若出声就会被犯人狠踹,并罚他们晚上站岗四个小时。警察又强迫他们当着全体犯人的面脱光衣服示众,几人蒙受极大羞辱。警察终未从他们口中得到任何教会信息。

2013年1月11日下午,6名基督徒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体示众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卫华(化名,女,55岁),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点,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横冲直撞地闯进卫华家。凶神恶煞地问她是不是信全能神,卫华肯定地说“是”。接着,三名警察不由分说,冲进卫华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搜查。将卫华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信神书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