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亵并被酷刑折磨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时许,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华荣(女,39岁)和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一辆银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围堵在中间。黑色轿车上跳下来两名男警,不容分说连推带搡将二人塞上车,强行将二人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因对范女士的回答不满意,扬手狠扇范女士耳光,另一名警察也扑过来揪起范女士的头发使劲往下拽,两人边打边骂:“不信共产党,信什么神,神在哪儿呢?”

一女警说:“你们是正宗的‘东方闪电’、全能神,被国家定为邪教。”此时范女士手机响了,范女士怕更多的基督徒受牵连,接起手机大声地说:“我被抓了。”警察听后气急败坏地将二人押送到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把范女士按上老虎凳逼其说出电话的来源,带领是谁。范女士说:“不知道。”警察恐吓说:“你这样,今晚不会好过的。”这时冲进来两名警察,一人往范女士的鼻子里抹芥末油,又狠扇其耳光,另一人拿起药针往范女士鼻窝扎去,又用棉球蘸芥末油往鼻孔塞,邪恶地说:“你想不想和男人睡觉?”警察一边说着一边强行将范女士的衣服扒掉,并且用双手猛抓范女士的乳房,甚至还用力捏两个乳头,范女士疼得大声惨叫,痛苦不堪,倍受凌辱。警察又从后边掀起范女士的羽绒服蒙住其头,堵住其嘴,恶狠狠地照其后背拳打脚踢,将其后背打成青紫色。刑警队的大队长气势汹汹地冲过来掐范女士的大腿内侧,踩其脚,命其脱鞋,范女士不脱又遭来一顿暴打。

审讯无果,17日,警察将范女士转押至拘留所,29日将她释放。直至释放时,范女士还浑身青肿,乳房疼痛,痛苦难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清远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劳教并被脱衣受辱

周子寻,女,36岁,广东省连州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寻在广东省清远市一聚会所聚会。下午约3点钟,几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犹如劫匪一样把周子寻等人堵在中间,对基督徒与信神书籍进行拍照后,强行把周子寻等人拽到车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针对信神之事轮…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随意侮辱人格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强行抓捕,审讯期间被迫喝下烟灰水,被关看守所后又多次被迫脱衣示众,使其备受羞辱。 孙凉勤(化名),女,时年43岁,安徽省六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孙凉勤在上海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 …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