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2018年6月9日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另两名警察如同土匪似的翻箱倒柜搜查,整个房间被翻得一片狼藉(没有出示搜查证),后警察把赵斌会和高松苗铐在一起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赵斌会审讯一番后,赵斌会因身体不适躺在地上,警察毫无人性地骂道:“你还装死,看来要受点刑你才会老实交代!”于是把赵斌会铐在窗台上冻了一夜。当时正逢降霜天气,非常寒冷,赵斌会全身已冻得没了知觉。第二天清晨,警察又把赵斌会铐在派出所门口的大马路旁,强迫他双手抱树示众,赵斌会感到生平第一次受到如此的耻辱与痛苦。下午4点多,警察才把赵斌会放开,硬拽着赵斌会的手逼他摁手印备案,随后,押往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的警察早就想抓你了,现在就让你去游街,判你三年劳教。”赵斌会反驳道:“我并没有做坏事,你们为什么抓我?”警察却吼道:“你信的神是政府不允许的,你干吗不去信政府!”随后,警察将赵斌会押至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到看守所里的第一天,警察连白米饭也不给赵斌会吃,也不给他水喝,晚上还令其睡水泥地板上,致使赵斌会冻得直打哆嗦。第二天,警察又把赵斌会转到另一间牢房为他们干活,吃着猪食一样的饭菜,过着奴役般的生活。

赵斌会回家后一直被中共警察暗中跟踪、监视。2009年7月底,警察又到赵斌会家骚扰。当天下午,赵斌会被迫离开家,随后便有家难归,到处躲藏,连妻子去世都未能见最后一面。

高松苗情况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拘捕 惨遭酷刑并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区传福音时,被七八名警察堵截,并被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随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三名警察提审冯天惠,两名警察将她的手铐在身后,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随后逼问她:“教会带领…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随意侮辱人格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强行抓捕,审讯期间被迫喝下烟灰水,被关看守所后又多次被迫脱衣示众,使其备受羞辱。 孙凉勤(化名),女,时年43岁,安徽省六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孙凉勤在上海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 …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铐脚镣示众受辱长达三小时

云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袭抓捕,查体时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脚镣、手铐,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点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沈梦兰(女,39岁,云南省曲靖市人)刚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袭。警察猛劲抓住沈梦兰双手,…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