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18年4月28日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后,警察将夏芳带到另一个地方继续刑讯逼供。警察将夏芳双手双脚铐在老虎凳上,在她的胸前横上一根铁棍,又拿来细绳子勒夏芳的脖子,从脖子一直勒到脚,见夏芳还不交代又拿电棍从脖子往下电击,又将夏芳的胳膊放在身后,用铁棍子插在胳膊下面往上用力掰她的肩膀。又进来一名女警,将夏芳浑身上下掐个遍,长达两个多小时。

第三天,两名警察对夏芳施以酷刑,强行掰开她的嘴用矿泉水瓶往里灌水,用电棍从夏芳的上身往下电,致使夏芳被电昏四次。4小时后,警察将其押送到长春市看守所。

随后,警察又唆使犯人在所内四十八人面前扒光了夏芳的衣服,管教就在监控室里指挥,令犯人往夏芳的身上泼水,一直泼到夏芳无知觉;在卫生间里,夏芳被犯人按在地上,被逼舔卫生间里的屎,还把鞋跨在她的脖子上。警察白天用多种酷刑折磨夏芳,晚上不让睡觉,十七天不给她吃喝,夏芳的头发连肉带皮一块块地被揪掉,还被揪阴毛,裸体用刑,夏芳被折磨得死去活来。期间市局提审四次,均无果,夏芳被惨无人道的警察折磨得生不如死,在看守所遭受了长达两个多月的酷刑。最后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夏芳劳教两年,随后转押到某劳教所劳教。

2004年4月16日,夏芳期满释放。

夏芳虽然获释,但一直被政府监视到现在,致其没有人身自由,不能正常地过教会生活,不敢与其他基督徒接触,精神倍受摧残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怀化市四十多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游街示众

1998年5月的一天下午2点左右,家住湖南省怀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珍(化名,女,60岁)在女儿家午休时,三名警察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盘问她们信神之事。警察还向她们勒索钱财,威胁说不交钱就让她们坐牢。第二天上午,陈珍母女被迫交给警察400元钱。 两天后,两名警察再次闯…

五大连池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审视频被电视台循环播放一周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家住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的基督徒陈文美(女,52岁)与蔡华兰(女,约50岁)正在本地传福音时,三名警察闻讯赶到,强行没收了两人的传福音资料,并将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是谁让你传福音的”等有关信神的问题审讯陈文美,未果。之后…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脱光衣服示众并被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当年38岁)正在当地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将其堵在屋内,当即将燕晗的小录音机和信神书籍没收,随后强行把燕晗推上警车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额尔古纳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岁),将两名基…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当众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时年29岁,山东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区传福音时,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并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针对信神一事对王小小进行审讯无果后,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押至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周,管教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