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脱光衣服示众并被劳教

2018年4月29日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化名,女,当年38岁)正在当地传福音,警察闻讯赶来将其堵在屋内,当即将燕晗的小录音机和信神书籍没收,随后强行把燕晗推上警车押往派出所。途中,警察又抓捕了额尔古纳市的一名基督徒容航(化名,女,41岁),将两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两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就信神之事厉声质问燕晗,逼她说出教会信息,无果后,警察猛扇燕晗几个大耳光,又用笤帚把打她的嘴巴,燕晗的脸被打肿,嘴角也流出了血。警察又狠狠地踢了燕晗七八脚。

容航在另一间屋也被审讯。因没有得到教会信息,警察狠狠地扇了容航两个耳光,当容女士往外吐口里血水时,警察喝令她咽回去。当天下午,三十多名警察拿着从容航身上搜到的钥匙挨家挨户找到她的住处,随后便大肆搜查,无果。

凌晨3点多,一名女警继续审问容航,见她仍是不说,女警气急败坏地逼她把衣服脱得一丝不挂,两名女警轮流扇她耳光,打了大约有三四个小时,容航忍受着痛苦折磨与羞辱,依然不说。警察又把门推开让容航一丝不挂地站在门口长达四个小时,进一步羞辱她。当时正值上午时间,门前不断有警察、工作人员及犯人经过,容航受尽了屈辱,但始终未透露任何教会信息。

第四天,警察把两名基督徒转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多次提审她们都没有结果。

随后,警察诱骗两名基督徒在一份不知内容的材料上签字后,强行将她们送到劳教所服刑。到劳教所后,两名基督徒才获知,警察给她们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判处燕晗劳教三年,容航劳教两年。在押送她们去劳教所服刑的途中,警察还在火车上故意造谣说她们是杀人犯,车上旅客都以害怕的眼光看向两人。

到劳教所后,燕晗在体检时被查出患有肺结核疾病,劳教所怕传染不收,警察只好把燕晗带回。燕晗的家人被警察勒索8000多元,又交了3000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了监外执行。

2003年10月16日,燕晗被释放。容航于2005年5月23日劳教期满后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菏泽市警察勒令两名基督徒一丝不挂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点,山东省菏泽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传玲(化名,女,65岁)、赵慧芬(化名,女,43岁)在该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并当场搜身,后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你们一共几个人”“谁给你的传福音资料”“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对两名基督徒进行严厉审问,未果。…

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

长乐市两名基督徒被抓劳教 并当众脱衣受辱

福建省长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芳芳(化名,女,42岁)和琪琪(化名,女,26岁)因被警察跟踪四天,于2004年7月25日在宁德市某村的一个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将她们押到公安局分开审讯,并搜走若干本神话语书籍,至今未还。 警察针对个人信息对芳芳进行审问,还去芳芳家抄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