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劳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体蹦跳受辱

2018年6月9日

内蒙古自治区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突袭抓捕,劳教期间被迫当众脱衣、裸身蹦跳,备受羞辱。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艳(女,时年43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为了传扬神的国度福音,刘艳远赴广东省广州市传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刘艳正在广州市某镇等人时,10余名警察驾驶四辆警车突然赶至将其包围。随后,警察不由分说就给刘艳戴上手铐,强行将她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逼问刘艳:“你们的教会带领在哪儿?教会在哪儿?带我们去找!”刘艳搪塞过去,警察威胁道:“今天你不老实交代就让你坐牢!”刘艳仍不出卖,当晚11时许,警察将其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里,刘艳被裸体搜身。几天后警察又提审刘艳,继续逼她交代教会信息,无果。

十几天后,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刘艳一年劳教。刘艳一看罪名与事实不符拒不签字,警察便对其威胁道:“你不签字,后果自负。”之后,警察仍强行将刘艳押到广东省某妇教所。

在妇教所里,狱警再次逼刘艳在大厅里把衣服脱光,并勒令其双手扣住,平放在头顶,裸身蹲着蹦10下,旁边还有其他几名犯人看着,令刘艳备受羞辱;警察还指派两名犯人全天监视刘艳,连上厕所都监视,面对种种非人的待遇,刘艳的人格、尊严受到了极大的羞辱。在妇教所期间,刘艳早上吃不饱饭,每天都要完成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完不成任务,就被罚不许睡觉,或去办公室蹲着。

2009年5月27日,刘艳劳教期满,终于走出了令她备受屈辱的妇教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

五大连池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抓捕 一人受审视频被电视台循环播放一周

2012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家住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的基督徒陈文美(女,52岁)与蔡华兰(女,约50岁)正在本地传福音时,三名警察闻讯赶到,强行没收了两人的传福音资料,并将基督徒二人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是谁让你传福音的”等有关信神的问题审讯陈文美,未果。之后…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拘捕 惨遭酷刑并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区传福音时,被七八名警察堵截,并被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随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三名警察提审冯天惠,两名警察将她的手铐在身后,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随后逼问她:“教会带领…

齐齐哈尔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亵并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时许,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华荣(女,39岁)和另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一辆银白色轿车与黑色轿车围堵在中间。黑色轿车上跳下来两名男警,不容分说连推带搡将二人塞上车,强行将二人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时,一警察因对范女士的回答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