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2018年4月28日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时就失聪了。汪月的丈夫还恶狠狠地说:“再信我就打断你的腿,情愿养一个瘫子也不能让你信!”

10月19日晚,汪月坐在床上看神的话,其丈夫一进来就大声吼道:“你今天到哪里去了,怎么到现在才回来?”汪月没搭理。丈夫一把将其手机抢去摔在地上,还吼道:“我把你信神的东西都摔了,看你怎么信!”汪月坚持信神,其丈夫气得将她按在床上暴打。汪月想打电话求救,其丈夫眼冒凶光将手机摔在地上,继续暴打她,还把她抱起来重重地摔在床上,边打边骂:“给我滚!去离婚!””汪月被打得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因不堪忍受毒打,在10月28日汪月被迫离家,后又于2016年2月16日被迫和丈夫离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颜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颜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颜萍萍在去外地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从此她被迫东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网上重金悬赏5千至2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 2…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恶化离世

巩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个警察闯进巩立冬家中,将她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审讯。随后,警察以“破坏社会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巩立冬15天,将其转押到拘留所。 巩立冬被警察抓捕的当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让村民…

一基督徒夫妇被追捕:逃亡期间妻子病逝 丈夫被抓判刑两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志根(54岁,浙江省金华市人)与妻子马兰(53岁,均化名)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中,马兰患病不敢医治,病逝。志根为安葬妻子不幸被捕,后获刑两年。 逃亡期间妻子病逝 2012年12月19日,志根在当地一聚会所安排教会工作时被村干部举报,虽有幸躲过一劫,但他的轿车被警…

中共屡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惊吓过度病情恶化离世

刘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半,3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刘霞家,见刘霞没在家,用对讲机指着刘霞的丈夫张华(化名)大声喝问:“你妻子上哪儿去了?有人举报她信神,等她回来让她到派出所来一趟!”警察的野蛮举动把患有肺心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