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其孙子被中共剥夺当兵资格 儿子一家与其反目为仇

2018年4月28日

李兰珍(女,63岁),湖北省荆门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据了解,2012年12月15日,李兰珍因传福音被抓,审讯无果被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道:“你不要信了,再信神你的儿女、孙子不能上大学,也不能当兵!”

2016年8月底的一天上午10点多,李兰珍的孙子报名当兵体检合格。其儿子一家三口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当兵手续,一警察对李兰珍的儿子说:“他奶奶是信全能神的,不能去当兵。”李兰珍儿子、儿媳为此与警察大吵一番后离去。

几天后,李兰珍的儿子一家三口再次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当兵手续。警察仍以李兰珍还在信神为由不给办理,当日12点多,李兰珍的两个儿子与两名警察来到李兰珍家,一警察盘问其是否还在信神,李兰珍如实回答。警察对其儿子说:“你妈还在信,这个字我们是不敢签的!如果签了字,我们的饭碗都会被搞掉。”为此,李兰珍儿子对她恨之入骨,咬牙切齿地说:“我以后再不会回来了,我只当没你这个妈。”儿媳也威胁:“要是我儿子不能当兵,我就和你儿子离婚。”李兰珍的丈夫则按着儿子的吩咐将李兰珍软禁,家里的矛盾激化。

9月4日下午4点,李兰珍从女儿口中得知,为了孙子当兵的事,儿子托关系、请客送礼花了三四万元,就因李兰珍信神始终办不成,儿子、孙子都对李兰珍恨之入骨,因着中共政府不允许信神,李兰珍与家人的矛盾越来越深无法调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苏省常州市的赵雷(化名,48岁)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个体户,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离家逃亡。警察为将他们抓捕对其家人进行盘问恐吓,赵雷的母亲因不堪中共威吓病倒,后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赵雷一家至今不能团聚…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