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两次将其撵出家门

2018年4月28日

赵金荣,女,54岁,湖北省老河口市人,2006年10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赵金荣的丈夫刚开始也支持她信神。2012年12月,中共政府在电视、网络上公开毁谤全能神教会后,赵金荣的丈夫就开始反对逼迫她信神了。

2013年1月3日下午4点左右,赵金荣传福音刚回家,其丈夫板着脸恶狠狠地指着赵金荣说了一些亵渎全能神教会、侮辱赵金荣的话,赵金荣予以反驳后,她丈夫气愤地说:“国家不让信,你非要信,全国铺天盖地要抓你们信全能神的。你如果信神,儿子以后的工作丢了咋办?”赵金荣没理会。

4月5日上午9点,赵金荣刚回家,其丈夫突然上前抓住其衣领差点将其撂倒,并恶狠狠地说:“我就是想把你摔死,你说,你还信不信神了?”赵金荣坚决信神,其丈夫火冒三丈地说:“你信神要是被抓了,我丢不起那个脸。你走,我这个家不要你这样的人。”赵金荣噙着眼泪被迫离了家。

直到2016年4月,赵金荣才回家。

5月27日上午10点,赵金荣正在家逗孙子玩,其丈夫恶狠狠地逼问:“你还信神吗?”赵金荣说还信。丈夫气急败坏地说:“还信?你给我滚!”边说边把赵金荣往外推,其儿媳说:“她信神碍你啥事了?”其丈夫恶狠狠地说:“她就碍事,她信神国家要抓,叫她走,让她自生自灭。”赵金荣拿了两件衣服就往外走,丈夫厉声吼道:“把钥匙留下!。”赵金荣的心都碎了,就这样,好端端的一个家就因为中共的谣言而破碎了,她伤心地留下钥匙转身就走了。此后,赵金荣一直在外信神至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惊吓过度不幸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丰县。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担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寝食难安,最后抑郁成疾,一个多月后离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点30分,当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闯进李春家中到处乱翻,…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

中共拿工作威胁基督徒的家人 武汉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围攻、殴打被迫离家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惠珍(女,6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正在吃饭,儿子突然警告她道:“我们教师都开会说了,中国政府不允许人信神,若是谁家里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则我们的工作也会受影响。你信神一旦被政府发现,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牵连,你不要再信了!”刘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