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听信中共谣言对其施暴、毒打 留下后遗症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0月4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萍(女,43岁,湖北省天门市人)正在菜地摘菜,听到大伯哥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我家弟妹在信神,你们赶快来抓她!”1小时后,两名警察驱车赶到宋萍家,一警察追问道:“你是不是在信神?谁传的你?你在哪里聚会?”宋萍没正面回答,警察见没找到证据就走了。

2014年6月4日上午10时许,宋萍的丈夫帮村民插秧,两个村民在其丈夫面前谈起电视上国家打击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并劝其丈夫要好好管管宋萍,不要让其信神了。

下午1点左右,宋萍丈夫回到家对其大声吼道:“我警告你,你赶紧给我别信神了。要是被我发现你再信神,我就打死你!”

6月7日中午12时许,宋萍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宋萍丈夫和村里4人在客厅喝酒。一村民说:“这些天,电视、报纸上天天在说信全能神是国家反对的,你现在还由她信神!要是我的老婆信神,我早把她整过来了。”几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怂恿宋萍的丈夫。

下午1点多,宋萍丈夫踹开房门,指着宋萍骂道:“电视上说你们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叫你不信,你偏不听。”说着一脚踢到宋萍的胸口,又一巴掌扇向宋萍,并吼道:“你的书呢?我把它找出来都撕了,看你还怎么信神!”说完就在柜子里乱翻。宋萍上前阻止,其丈夫又一脚把宋萍的右手踢出血来。后宋萍的丈夫搜到一本信神资料就撕碎了,宋萍赶紧把另两本信神书籍收起来。其丈夫一脚踢来,宋萍用椅防范,丈夫的嘴碰到椅上,她丈夫立刻恼羞成怒扯掉了宋萍的一缕头发,发疯似的猛踢宋萍的后背和腰部,边踢边骂道:“我今天就踢死你,看你还信不信神!”踢了十多分钟,直到累倒在床上才罢手。宋萍被踢得趴在地上踹不过气,浑身钻心地痛。晚上,宋萍的背、腰椎、胳膊及身上的关节疼得整夜无法入睡。

次日,宋萍感到浑身疼痛难忍,连吞唾液都是痛的,就打了4天点滴,4个月后宋萍身上的疼痛才慢慢减轻。

2016年8月4日,宋萍因车祸住院,借着医生拍片检查才得知,自己当时被丈夫毒打留下了很严重的内伤。

直到现在宋萍仍不能久坐久站,睡觉起床后,背部都是痛的,有时睡觉都会痛醒。因丈夫的逼迫拦阻,宋萍无法在家信神聚会,2017年7月,宋萍被迫离家一直在外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逼迫拦阻后致婚姻破裂

陈果(女,3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陈果正在卧室听信神诗歌,在另一间卧室,其丈夫上网看了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将陈果喊过去解释,陈果给其见证神并反驳中共的谣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点半,陈果正在家洗衣服,其…

湖北省黄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逼迫拦阻其信神导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思(女,29岁,湖北省黄石市人)据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后受中共谣言迷惑,对曾思信全能神拦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点,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着电视,突然冲过来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闻,电视上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反…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