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听信中共谣言对其逼迫 导致家庭破裂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2月13日下午5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媛(女,43岁)正在家做饭,其丈夫回到家气急败坏地说:“这段时间,电视新闻都在播报你们信的神是国家不允许的,你不要再信神了,你信了神儿子都不能当兵!”孟媛反驳,丈夫气得回房了。

次日下午5点,孟媛买菜回家,其丈夫质问道:“你到底是要神,还是要这个家?你要神,我们就离婚!”孟媛没有妥协。

12月15日下午5点,孟媛丈夫请来在派出所当所长的朋友,该所长警告孟媛说:“前几天我们抓了几个信全能神的人,如果你是信全能神的,趁早不要信。”此后,孟媛丈夫对其非打即骂,使其身上疼痛一个星期。

12月20日下午4点半,孟媛聚完会回家,其丈夫冲上前打骂,并恶毒地说:“我今天非把你的腿打残不可!”说着就拽着孟媛到公园去,因女儿制止未遂。

2013年2月14日下午4点半,孟媛聚完会刚回到家,被其丈夫举报,其丈夫联合两名警察将其抓到派出所,因无证据当天放回。孟媛的丈夫气愤地说:“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我们明天就去离婚。”2月17日上午9点左右,孟媛被迫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净身出户。孟媛的家庭就此破裂。

离婚后,孟媛唯一的生活补助费也被丈夫卡在手里不给,生活非常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天门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因听信中共谣言将其赶出家门

2014年5月3日中午12点,湖北省天门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姜敏(女,47岁)在家收拾房间,儿子突然生硬地对姜敏说:“我看到网上说全能神教会已经被国家定为邪教,你以后不要信了!”姜敏给儿子见证神,儿子恼羞成怒地大吼:“你如果坚决要信,就滚出去,不要在家里信!” 2014年5月26…

天门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使用暴力拦阻其信神

据悉,伍巧云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从丈夫和儿子受中共散布的谣言迷惑以后,导致其家庭关系激化,伍巧云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伍巧云(女,47岁,湖北省天门市人)传福音回家,一进门,其丈夫不由分说冲伍巧云猛扇几记耳光,又猛踢其几脚,并大吼…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逼迫拦阻后致婚姻破裂

陈果(女,3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陈果正在卧室听信神诗歌,在另一间卧室,其丈夫上网看了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将陈果喊过去解释,陈果给其见证神并反驳中共的谣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点半,陈果正在家洗衣服,其…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