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2020年7月20日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使其忧郁成疾,于2015年11月5日突发脑出血,昏迷15天后离开人世。

2013年6月22日,陈淼在聚会时被4个便衣警察强行抓捕,押至派出所。

傍晚时分,警察开始审问陈淼,逼其交代教会信息,未果,便于当天晚上将其转押至拘留所。15天后,陈淼又被押送至看守所羁押,期间多次遭到提审。

2014年12月下旬,陈淼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陈淼不服上诉,法官却只读完案卷就说没有出入,强行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5年7月初,陈淼被押往女子监狱服刑。

陈淼被抓捕羁押期间,丈夫周平被公安局告知妻子被拘留,并且还不让家属探望,周平四处找人疏通关系却求救无门,急得整天愁眉不展、唉声叹气。2014年3月下旬,周平被法院告知4月5日开庭,周平担心妻子受苦、遭罪,急得直上火。陈淼被开庭宣判后,周平更加郁郁寡欢,时常自己一人发呆,夜不能入睡,就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每当提及妻子被警察抓捕判刑之事,周平都不由哽咽干呕。周平本身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致使其忧郁成疾。2015年11月5日,周平突发脑出血昏倒,于2015年11月20日离开人世。

2016年6月下旬,陈淼刑满释放回家后才得知丈夫去世的消息,顿时犹如五雷轰顶,痛不欲生。原本和美的小家庭,就这样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不能享受国家该有的政策 致使家庭矛盾升级

2003年5月9日下午2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光明(男,50岁,湖北省黄冈市人)传福音刚回家,其妻子朝王光明吼道:“你信神是政府不允许的,你要信神,以后儿子提干,孙子上大学,住房补贴都会受影响。”说完,将村里开会时发的宣传单甩给王光明,王光明给其见证神,妻子不听,还说:“你信…

基督徒婆媳遭追捕离家逃亡 九旬老母亲忧思成疾撒手人寰

兰芳(化名),女,生于1956年;兰芳的儿媳王欣(化名),女,生于1989年。兰芳婆媳是安徽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中共警察上门威逼兰芳婆媳签亵渎神的资料,若不签就要抓捕她们。迫于无奈,兰芳将母亲安置好后,与儿媳带着孙子被迫离家躲藏。兰的母亲自从警察上门后就惊恐不安…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百般逼迫后婚姻破裂

黄丽(女,32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8月10日下午5点左右,黄丽聚完会回家,丈夫恼火地将黄丽往卧室的电脑前拽,边拽边吼道:“你看看,网站上,共产党不让信神,你还天天往外跑(指信神聚会)。”丈夫蛮横地说:“不管怎么说,反正我不让你信。” 8月16日晚…

湖北省黄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逼迫拦阻其信神导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思(女,29岁,湖北省黄石市人)据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后受中共谣言迷惑,对曾思信全能神拦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点,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着电视,突然冲过来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闻,电视上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