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一基督徒丈夫听信中共谣言殴打、拦阻其信神并将其撵出家门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7月13日中午12点10分,湖北省荆门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欣兰(女,60岁)准备去聚会,其丈夫正在看着电视,这时丈夫喊她:“电视正播放‘5·28’招远事件,中共已经把全能神教会定为邪教……”张欣兰反驳后去聚会。

下午5点,张欣兰回家,其丈夫说:“你走后村治保主任来过,他说‘经调查知道你信神,叫你不要信了,再信就会被抓要坐牢。’”张欣兰反驳,其丈夫大声吼道:“你不要再信了!”张欣兰听后还是坚决要信神。

2016年3月16日下午5点,张欣兰从外面聚会回到家,被其丈夫揪住头发抽了一耳光。张欣兰跑开,其丈夫又捡竹杆打她,边打边骂:“我打死你,看你以后还跑不跑(指出去聚会)。”

4月13日,张欣兰准备骑自行车去聚会,其丈夫知道后把车胎的机皮芯揪下丢了,并生气地对张欣兰说:“都给你砸烂。”后张欣兰步行去聚会。

4月20日中午11点,张欣兰乘一三轮车去聚会,其丈夫骑摩托车追来,将张欣兰拉回了家。

5月9日下午6点,张欣兰聚会回来,其丈夫将她的被子、床单都扔到外面,骂道:“要在家就好好过日子,要信神就滚远点,这不是你的家。”边说边把门锁了。张欣兰被迫离开了家。

因中共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张欣兰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而想法设法拦阻、逼迫她信神,导致家庭破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伤病情恶化致跌倒身亡

王刚(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张华(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3月,王刚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时年88岁)上前理论时被警察野蛮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伤,后因无人照料不能及时治疗其伤势越来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门抓捕、骚扰,王…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逼得妻子离家出走

成飞燕(女,38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丈夫见她信神有变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点左右,成飞燕的丈夫看到村里张贴了国家打击宗教信仰的的宣传单,回家就冲其发火:“村里宣传栏里,说你们信的神国家不允许...你赶紧别信了!”成飞燕耐心解释,其丈夫仍…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毒打致其被迫离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点,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阳(女,41岁)正在家做饭,突然,她丈夫大声喊道:“你快来看,电视上说‘5·28’山东招远案呢!是在说你们信神的人呢!”沈阳反驳,丈夫没吭声,随后其二姑姐(村妇女主任)赶来,严肃地说:“你们刚才看新闻没有?你看电视上咋…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无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间,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无人照顾不幸离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点多,三名警察冒充邻居骗周玉开门后,冲进屋将其铐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搜查每个房间,搜出12本信神书籍、8张TF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