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 强行与其离婚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2月1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基督徒郑洁莲(女,45岁),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一天,郑洁莲传完福音刚回到家,丈夫就冲她大声说道:“电视上说你们信的神是国家反对的,国家已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再信也会被抓去的。”见郑洁莲坚决要信神,其丈夫就威胁说:“你要信神,明天就去离婚!”次日,郑洁莲被迫随丈夫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因证件不合格离婚未成。

2013年6月的一天上午8点多,郑洁莲丈夫单位打来电话,勒令其夫妇去单位写不再信神的保证书,不然停发其丈夫工资。郑洁莲未从。

2014年5月31日晚上8点,郑洁莲丈夫看着电视上正在报道定罪全能神教会的新闻,立马冲进卧室一把将郑洁莲拉出来,气愤地说:“我宁愿给钱你出去玩,也不愿你出去信神。”再次气急败坏地喊着要离婚!

6月2日下午1点,郑洁莲的丈夫对郑洁莲说:“把证件带上,咱们去离婚。”郑洁莲被迫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

因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陷害,郑洁莲的家被硬生生地拆散了,此后,郑洁莲漂泊在外无家可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儿子受中共谣言迷惑挥斧剁车

2014年6月3日中午12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丽芳(女,60岁)正在家里吃饭,其儿子对马丽芳吼道:“我正在选举(参选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话,会把我前途毁了的。” 9月14日下午2点半,马丽芳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冲到马丽芳面前,对其吼道:…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

基督徒夫妇遭骚扰抓捕 其女儿惊吓过度致精神失常跳楼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关押15天,警察还欲将其女儿一同抓捕,其女儿因中共警察的野蛮行为而受到惊吓,整日活在恐惧中。之后,警察一再打电话、上门查问,使其女儿惊吓过度,大脑受刺激,精神彻底崩溃,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