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颜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2021年1月12日

颜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颜萍萍在去外地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从此她被迫东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网上重金悬赏5千至2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

2014年3月,当地派出所两个警察到颜萍萍家打听其下落及信神情况,之后又拿她的照片让被抓捕的基督徒辨认。

直至2017年,因抓捕颜萍萍未遂,中共警方将其作为重点通缉对象,并扬言:“颜萍萍是国家网上通缉的要犯!”

2019年10月,当地政府人员又打电话威胁颜萍萍亲属,说颜萍萍是教会带领,是网上通缉的要犯,只要一出示身份证就会被警方抓捕。

2020年1月3日,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局公开在网上悬赏2万元通缉颜萍萍,并在市中区街道各处张贴颜萍萍的通缉令及个人信息。

面对中共无休止的追捕、迫害,颜萍萍只要出门就心惊胆战,一年四季戴着口罩和帽子,唯恐被中共警察发现,心里十分痛苦、压抑,至今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 被强逼放弃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凤琳(女,4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后,对其说道:“电视新闻上放‘5·28’招远事件,我们单位也召开党员大会,下发红头文件限制宗教信仰,发现家里亲属有信神的,就要被开除党籍、公职,子女不能考学、参军、报考公务员。国家不允…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无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间,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无人照顾不幸离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点多,三名警察冒充邻居骗周玉开门后,冲进屋将其铐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搜查每个房间,搜出12本信神书籍、8张TF卡、…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亲人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威逼并软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陈浩(化名,男,54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悉,陈浩自从信全能神后,他的儿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从招远案发生后,其亲人受中共谣言的蒙蔽和迷惑,陈浩平静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点,陈浩在做家务,其小儿子恶狠狠地说:“网上说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