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一基督徒的亲人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威逼并软禁5天

2018年4月28日

湖北省大冶市的陈浩(化名,男,54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悉,陈浩自从信全能神后,他的儿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从招远案发生后,其亲人受中共谣言的蒙蔽和迷惑,陈浩平静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点,陈浩在做家务,其小儿子恶狠狠地说:“网上说得很清楚,你信的全能神是共产党反对的,你是要神还是要我?”陈浩耐心劝导小儿子,小儿子威胁道:“你再信神,就别想见我了。”说完就跑到公路上去撞车,陈浩妻子边哭边追,大儿子和小女儿把小儿子拽了回来。小儿子继续威逼:“你们再信神就见不着我了!”

2017年12月24日下午5点多,陈浩从外面聚会回到家,小儿子再次拿手机上的谣言定罪,女婿随声附和,遭陈浩反驳。小儿子以“不上班,不吃饭”要挟无果,便将其举报。晚上9点,4名警察赶到,盘问家人后,一警察定罪:“共产党已经把全能神教会定为邪教,政府是要抓的,要信就到教堂去信!”临走前将陈浩及其家人的名字作了登记。

2018年4月9日下午6点,陈浩的女儿、女婿叫来9个亲戚拦阻其信神。小舅子恐吓:“网上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共产党打击的对象,抓住就坐牢,举报有奖。”亲戚轮流对陈浩一番警告。陈浩与他们辩驳,其大弟弟气势汹汹地打断说:“今天打死你,没人听你的!”说完两个弟弟将陈浩连推带拖地拽到一间空房子关起来,大弟弟指使大女儿把陈浩的手机、身份证、户口本收走,还交代女婿看好,将门反锁。并对陈浩说:“你何时想通就放出来,跑了就报警!”软禁五天后,陈浩才从二楼窗户上系绳子爬出来。

据悉,陈浩的儿女在山东招远案之前都是竭力支持他维护其信神,自招远案后,陈浩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亲人会受中共谣言的蒙蔽和迷惑,联合对他恐吓、胁迫、甚至软禁,导致他不能正常信神、聚会,让他心如刀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无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间,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无人照顾不幸离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点多,三名警察冒充邻居骗周玉开门后,冲进屋将其铐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搜查每个房间,搜出12本信神书籍、8张TF卡、…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

基督徒被追捕四处逃亡 其丈夫遭监视致精神极度受压病逝

王荣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王荣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从此被迫离家逃亡。王荣慧的丈夫原本心脏不好,且患有糖尿病与高血压,因中共警察长期监视、逼迫,他精神极度受压,导致病情恶化,引发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离开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