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逼得妻子离家出走

2018年4月28日

成飞燕(女,38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丈夫见她信神有变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点左右,成飞燕的丈夫看到村里张贴了国家打击宗教信仰的的宣传单,回家就冲其发火:“村里宣传栏里,说你们信的神国家不允许……你赶紧别信了!”成飞燕耐心解释,其丈夫仍警告其不要信神了。

6月17日晚上8点,丈夫拿着农药威胁成飞燕说:“你要再信神,我干脆喝药死了算了。”丈夫见其不吭声,骂个够才罢了。

2014年4月8日上午10点多,成飞燕在家择菜,有一基督徒来过被她丈夫看到了,过后其丈夫就恶狠狠地盘问成飞燕是否还在信神,见其信神的态度坚决,丈夫冲进厨房将灶具都摔烂,其丈夫又提起50斤柴油在屋里边洒边吼:“叫你不信了,你偏不听,我管不住你,我干脆把房子烧了,都死了算了!看你还咋信?”成飞燕无奈离开了家,其丈夫才作罢。

5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成飞燕的丈夫从工地回家对其说:“我们老板跟我说,国家规定:信神的人,儿女将来不准考大学,不准考公务员,不准参军,抓住了还要坐牢,我求求你了,你别信了,你去赌、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能信神了……”

6月3日晚上7点多,成飞燕和丈夫在家看见新闻正在播报招远案,其丈夫咬牙切齿地说:“你还要信,被警察抓进去,弄不好就要坐牢,到时候别想让我拿钱去赎你……”成飞燕反驳后就离开了,其丈夫接着撵她到楼上,掐住成飞燕的喉咙,恶狠狠地对其说:“叫你信,我掐死你,看你还信!”反复掐了4次,后抓住其头往硬床板上猛撞,又用巴掌狠扇其脑门,致其头皮发木,感觉天旋地转,直到打累了才离开,走时还气急败坏地说:“我要不怕犯法,我就掐死你!”成飞燕没有妥协。

2014年12月26日下午3点多,成飞燕的丈夫从外回家,见其不在家,就报警,所幸警察没有上门。成飞燕的丈夫为拦阻其信神控制家里仅有的经济收入,不给成飞燕一分钱,致使夫妇二人如同仇敌一样。成飞燕后来得知儿子跟踪也是受丈夫唆使,导致她从此不能聚会,天天活在痛苦中,后被迫离家,孤身一人靠打工维持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伤病情恶化致跌倒身亡

王刚(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张华(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3月,王刚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时年88岁)上前理论时被警察野蛮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伤,后因无人照料不能及时治疗其伤势越来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门抓捕、骚扰,王…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儿子受中共谣言迷惑挥斧剁车

2014年6月3日中午12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丽芳(女,60岁)正在家里吃饭,其儿子对马丽芳吼道:“我正在选举(参选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话,会把我前途毁了的。” 9月14日下午2点半,马丽芳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冲到马丽芳面前,对其吼道:…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