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2018年9月17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逃脱。警察闯入后见小花不在,就对其患有高血压的母亲(70岁)推来搡去,逼其说出小花的下落,无获后离开。

警察走后,村民兵团营长连续三天到小花家逼其母亲将小花交出来,小花因此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逃亡。

此后,警察唆使村民兵团营长时常打电话骚扰小花的丈夫,并三天两头到小花家中盘问骚扰其父母,逼问小花的下落。小花丈夫心里长期受压,不堪忍受精神折磨,被迫于2015年12月16日提出与小花离婚。小花的父亲也因长期受气受压,加上要承受生活的重担,患上了精神病,时常又哭又骂,在夜间也常大喊大叫,原本体弱多病的小花母亲被折磨得病情越来越重,后患上脑梗塞。

四年的逃亡生涯中,小花搬了十几次家,换了七次工作,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如今,小花仍在外逃亡,原本完整幸福的家被中共迫害得已物是人非,家破人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追捕四处逃亡 其丈夫遭监视致精神极度受压病逝

王荣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王荣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从此被迫离家逃亡。王荣慧的丈夫原本心脏不好,且患有糖尿病与高血压,因中共警察长期监视、逼迫,他精神极度受压,导致病情恶化,引发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离开人世。…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 被强逼放弃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凤琳(女,4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后,对其说道:“电视新闻上放‘5·28’招远事件,我们单位也召开党员大会,下发红头文件限制宗教信仰,发现家里亲属有信神的,就要被开除党籍、公职,子女不能考学、参军、报考公务员。国家不允…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苏省常州市的赵雷(化名,48岁)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个体户,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离家逃亡。警察为将他们抓捕对其家人进行盘问恐吓,赵雷的母亲因不堪中共威吓病倒,后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赵雷一家至今不能团聚…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