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2018年9月17日

家住江苏省常州市的赵雷(化名,48岁)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个体户,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离家逃亡。警察为将他们抓捕对其家人进行盘问恐吓,赵雷的母亲因不堪中共威吓病倒,后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赵雷一家至今不能团聚,家破人亡。

2011年,赵雷的女儿江虹(23岁)去香港听道时被警察跟踪监视,此后被迫在外逃亡。

2014年2月,赵雷的家人从派出所一警察口中得知,南京市公安局正在秘密调查江虹信神之事,并对此十分重视。不久,警察唆使村干部向赵雷夫妇打听江虹信神的情况。为躲避警察抓捕,赵雷夫妇也被迫离家逃亡。

2014年5月,南京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警察闯入赵雷夫妇家,暴跳如雷地恐吓其弟弟说:“你哥嫂到哪儿去了?你知不知道你哥嫂因为信神罪很大,你侄女(指江虹)更严重,识相的话赶紧通知他们全家回来接受审问调查,不然让我们抓到以后情况就更严重了,判他们十年八年!”当时赵雷的父母已经70多岁,因经受不住警察此番威吓,一下子病倒一个多月。

2016年12月,赵雷母亲病危,老人唯一的心愿就是想让赵雷一家回来见一面,但得知中共已在网上公开通缉江虹,被迫打消了这个念头。此后,老人每天沉默不语,只是趴在窗前望着赵雷家的方向发呆。

2017年3月28日,老人带着遗憾离世,死前嘴里一直念叨着赵雷一家三口的名字。赵雷一家未能见老人最后一面,因中共的迫害至今有家难归,家破人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

基督徒被追捕四处逃亡 其丈夫遭监视致精神极度受压病逝

王荣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王荣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从此被迫离家逃亡。王荣慧的丈夫原本心脏不好,且患有糖尿病与高血压,因中共警察长期监视、逼迫,他精神极度受压,导致病情恶化,引发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离开人世。…

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不能享受国家该有的政策 致使家庭矛盾升级

2003年5月9日下午2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光明(男,50岁,湖北省黄冈市人)传福音刚回家,其妻子朝王光明吼道:“你信神是政府不允许的,你要信神,以后儿子提干,孙子上大学,住房补贴都会受影响。”说完,将村里开会时发的宣传单甩给王光明,王光明给其见证神,妻子不听,还说:“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