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基督徒的儿子受中共谣言迷惑挥斧剁车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6月3日中午12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丽芳(女,60岁)正在家里吃饭,其儿子对马丽芳吼道:“我正在选举(参选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话,会把我前途毁了的。”

9月14日下午2点半,马丽芳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冲到马丽芳面前,对其吼道:“你天天信神做什么?”马丽芳对其说道:“我信神是走的是人生正道。”儿子气得满脸通红,攥紧拳头直发抖,对其怒吼道:“国家这样反对信神的,你还要信,就因为你信神,我上一届没选上干部!”说完,儿子气势汹汹拿起一把斧头,朝着马丽芳的电动车一阵猛剁。

11月26日晚上9点,马丽芳靠在床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开门见状,气愤地说:“网上说国家定你们信的是邪教,你不能再信了。”马丽芳与其反驳,其儿子气愤地冲进厨房拿起一把斧头就冲着马丽芳的电动车乱砍,并说:“把你的电动车都剁了,让你不能出去信神。”后电动车被儿子砍得只剩车架子了。

马丽芳的儿子因受中共谣言迷惑,疯狂逼迫其信神,动不动就拿斧头乱砍,致使马丽芳心里常常恐惧不安,与儿子的矛盾日益激化,心里非常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老河口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两次将其撵出家门

赵金荣,女,54岁,湖北省老河口市人,2006年10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赵金荣的丈夫刚开始也支持她信神。2012年12月,中共政府在电视、网络上公开毁谤全能神教会后,赵金荣的丈夫就开始反对逼迫她信神了。 2013年1月3日下午4点左右,赵金荣传福音刚回家,其丈夫板着脸恶狠狠地…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无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间,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无人照顾不幸离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点多,三名警察冒充邻居骗周玉开门后,冲进屋将其铐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搜查每个房间,搜出12本信神书籍、8张TF卡、…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惊吓过度不幸离世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丰县。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担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寝食难安,最后抑郁成疾,一个多月后离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点30分,当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闯进李春家中到处乱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