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逼迫拦阻其信神导致婚姻破裂

2018年4月28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思(女,29岁,湖北省黄石市人)据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后受中共谣言迷惑,对曾思信全能神拦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点,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着电视,突然冲过来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闻,电视上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反对的!你别再信了!”曾思给丈夫见证神,其丈夫怒吼:“焦点访谈上都播报了,反正你不准再信了!”

次日下午5点,曾思传福音回家后,其丈夫瞪着眼质问:“信神的书是不是某某(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给你的?”曾思未正面回答,其丈夫立马将曾思的信神书籍和MP5撕毁砸碎,并气势汹汹威逼道:“谁传的你?你去传谁了?你再信我就报警抓你去坐牢!你还信就滚出这个家!”半小时后,其丈夫又叫来了她的弟弟劝其放弃信神,曾思不理会。

2013年8月20日下午5点,曾思从外面聚会回来,被其丈夫关在门外。晚上9点,其丈夫威胁说:“你信神我管不了,只有去离婚!”还说:“就是离婚也要把你送到派出所坐牢!”说完将其拖到派出所门口站了几分钟,后又将其拽回家。

12月18日上午10点,曾思在择菜,其丈夫又胁迫说:“你要信神,我们只有离婚!”曾思坚持信神。

12月20日,曾思被迫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车撞死 儿子失踪

罗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罗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罗欣的丈夫探监时得知儿子遭受狱警酷刑折磨,他与狱警理论时却遭到一顿殴打,从此大脑受刺激,变得神经不正常,后被车撞死。罗欣的儿子也因长期遭受狱警的酷刑折磨与恐吓,变得神志不…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逼迫拦阻后致婚姻破裂

陈果(女,3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陈果正在卧室听信神诗歌,在另一间卧室,其丈夫上网看了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将陈果喊过去解释,陈果给其见证神并反驳中共的谣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点半,陈果正在家洗衣服,其…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恶化离世

巩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个警察闯进巩立冬家中,将她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审讯。随后,警察以“破坏社会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巩立冬15天,将其转押到拘留所。 巩立冬被警察抓捕的当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让村民…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