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压抑致病情恶化离世

2020年7月20日

李兰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会战”,调集武警、军队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大抓捕,李兰香与体弱多病的老伴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将李兰香的小儿子和女儿抓捕(拘留半个月),随后就到李兰香家去抓捕她们夫妇,李兰香夫妇因未在家侥幸躲过一劫。李兰香老伴患有脑血栓、高血压、哮喘病,常年靠吃药维持,本来身体就很虚弱,得知小儿子和女儿被中共警察抓捕及警察还上门抓捕他们的消息后,整天活在担惊受怕中,还要挂虑儿女的安危。期间他们被迫又多次搬家,长期的压抑使他的病情日益加重,但因警察的追捕他不敢去大医院治疗,只能在小门诊开些药品维持。2015年11月10日,李兰香老伴的病情恶化,李兰香不得已把老伴带回家。11月12日,李兰香老伴病逝。老伴去世后,李兰香悲痛不已。

2016年2月13日,中共警察又在邻村开始抓捕基督徒,年近七旬的李兰香被迫再次离家,孤身一人租房躲避。中共的迫害使李兰香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一直活在煎熬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中共散布的谣言对其长期威胁、软禁致其离家逃亡

湖北省十堰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静(女,45岁)因信神遭到不信神的丈夫辱骂并长期逼迫、监禁,后被迫离家。 2008年10月20日晚上8点,刘欣静的丈夫上网看到中共散布的谣言后对其喊道:“你看,网上都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反对的,你以后可不要信了!”此后几年,刘欣静被其丈夫看得紧不…

中共屡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惊吓过度病情恶化离世

刘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半,3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刘霞家,见刘霞没在家,用对讲机指着刘霞的丈夫张华(化名)大声喝问:“你妻子上哪儿去了?有人举报她信神,等她回来让她到派出所来一趟!”警察的野蛮举动把患有肺心病、气…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苏省常州市的赵雷(化名,48岁)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个体户,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离家逃亡。警察为将他们抓捕对其家人进行盘问恐吓,赵雷的母亲因不堪中共威吓病倒,后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赵雷一家至今不能团聚…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毒打致其被迫离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点,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阳(女,41岁)正在家做饭,突然,她丈夫大声喊道:“你快来看,电视上说‘5·28’山东招远案呢!是在说你们信神的人呢!”沈阳反驳,丈夫没吭声,随后其二姑姐(村妇女主任)赶来,严肃地说:“你们刚才看新闻没有?你看电视上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