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屡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惊吓过度病情恶化离世

2020年7月20日

刘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半,3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刘霞家,见刘霞没在家,用对讲机指着刘霞的丈夫张华(化名)大声喝问:“你妻子上哪儿去了?有人举报她信神,等她回来让她到派出所来一趟!”警察的野蛮举动把患有肺心病、气管炎的张华吓得“呼哧呼哧”地直喘粗气。之后,警察对张华又一通训斥后才离开。刘霞得知警察抓捕她的消息后,从此躲藏在外不敢回家。

4月3日凌晨4点,张华在睡梦中被一阵猛烈的砸门声惊醒,吓得心惊胆战。待他刚一开门,几个警察像土匪一样一拥而入,把他撞了个趔趄,差点摔倒。警察进屋后四处搜寻,没有找到刘霞,便再次逼张华说出她的下落。此时,张华因极度惊吓,疾病发作喘不上气来,警察却不管不顾,仍对其再三逼问,无果后才离开。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警察又先后两次于凌晨三四点闯进刘霞家。张华因多次受到惊吓,还要承受警察的训斥、恐吓、威逼,导致病情日益加重。此后,张华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担心警察随时会破门而入,因此惶惶不可终日,病情越来越严重,于4月11日不幸去世。

刘霞听到丈夫去世的噩耗悲痛欲绝,几次想偷偷回家料理后事,但从亲戚口中得知警察早已埋伏在她家周围伺机抓捕她,她只得强忍内心的悲痛放弃回家的念头,一直在外躲藏。

至今,中共警察一直想抓捕刘霞,还派数个眼线监视、盯梢刘霞的亲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 被强逼放弃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凤琳(女,4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后,对其说道:“电视新闻上放‘5·28’招远事件,我们单位也召开党员大会,下发红头文件限制宗教信仰,发现家里亲属有信神的,就要被开除党籍、公职,子女不能考学、参军、报考公务员。国家不允…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