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妇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伤病情恶化致跌倒身亡

2020年7月20日

王刚(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张华(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3月,王刚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时年88岁)上前理论时被警察野蛮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伤,后因无人照料不能及时治疗其伤势越来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门抓捕、骚扰,王母精神受压整天泪水满面,一次不慎跌倒致脑血管破裂,不幸离开人世。

2015年3月30日,王刚和妻子在家接待几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国保大队、特警队、派出所等10多个警察联合当地乡村干部直接闯进王刚家大肆抓捕基督徒。王刚的母亲郭荣得知警察抓捕王刚和妻子,便杵着拐杖急匆匆地赶来质问警察:“我们信神又没有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儿子和儿媳?”派出所所长冲郭荣吼道:“你儿子和儿媳信全能神就是犯法!全能神教会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我们就要抓!”说完他猛地抓住郭荣的手将其一把推倒在石板地上。郭荣的右腿当即被摔伤,疼得她抱着右腿失声哭喊,警察根本不顾其死活,仍强行将王刚夫妇以及其他几名基督徒一并押到派出所。次日下午,王刚暂时被释放回家,张华被转押到洗脑基地羁押。

4月1日,派出所所长带几个警察到王刚家搜查,搜走一台VCD影碟机。

4月4日上午9点,派出所所长带几个警察再次闯进王刚家中搜家,并要抓捕王刚。王母一瘸一拐地走到所长跟前与其理论,所长仍强行将王刚押到派出所审讯,一直到下午5点才将他释放。之后,警察严密监视王刚家,为躲避警察的抓捕,王刚白天不敢在家里呆,只好外出躲藏,到夜深人静时才偷偷回家照顾一家老小。

中共警察一次次上门抓捕、骚扰,郭荣的二儿子和大儿媳被羁押,大儿子被追捕得不敢回家,曾孙又无人照顾,郭荣常常为这些事焦急、忧虑,天天泪流满面,身体消瘦了很多,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郭荣的右腿自被所长推倒摔伤后,因无人照顾不能及时治疗,导致伤势愈发严重,膝盖皮肤溃烂化脓,整条腿肿得发烫,疼痛难忍,每天晚上上床睡觉都特别费力,得用双手抱住右小腿,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使劲往床上抬。

2015年6月26日晚上,王刚的母亲不慎跌倒在卧室的地上,口里直流血。后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说她的脑血管破裂,已无法救治。6月27日上午,原本身体硬朗的郭荣不幸离开人世。

张华在洗脑基地被关押、洗脑近3个月时间,于2015年7月下旬才获释。

2016年7月25日左右,派出所所长手持电警棍和另两个警察气势汹汹地再次向王刚家冲来,王刚和妻子见状赶紧分开逃离,王刚躲过一劫,张华再次被警察抓捕。张华被羁押3个多月后,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后被转押至女子监狱服刑。

此后,警察多次上门抓捕王刚,逼得他有家难归,至今逃亡在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荆门市一基督徒丈夫听信中共谣言殴打、拦阻其信神并将其撵出家门

2014年7月13日中午12点10分,湖北省荆门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欣兰(女,60岁)准备去聚会,其丈夫正在看着电视,这时丈夫喊她:“电视正播放‘5·28’招远事件,中共已经把全能神教会定为邪教...”张欣兰反驳后去聚会。 下午5点,张欣兰回家,其丈夫说:“你走后村治保主任来过,他…

天门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使用暴力拦阻其信神

据悉,伍巧云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从丈夫和儿子受中共散布的谣言迷惑以后,导致其家庭关系激化,伍巧云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伍巧云(女,47岁,湖北省天门市人)传福音回家,一进门,其丈夫不由分说冲伍巧云猛扇几记耳光,又猛踢其几脚,并大吼…

老河口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两次将其撵出家门

赵金荣,女,54岁,湖北省老河口市人,2006年10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赵金荣的丈夫刚开始也支持她信神。2012年12月,中共政府在电视、网络上公开毁谤全能神教会后,赵金荣的丈夫就开始反对逼迫她信神了。 2013年1月3日下午4点左右,赵金荣传福音刚回家,其丈夫板着脸恶狠狠地…

七旬基督徒夫妇屡遭骚扰惊吓:妻子病重两次住院 丈夫病情恶化离世

刘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刘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连续7次上门纠缠,勒令刘明霞夫妇在一份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导致夫妇俩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使原本就患病的俩老人双双病发,两次住院。丈夫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