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车撞死 儿子失踪

2020年7月20日

罗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罗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罗欣的丈夫探监时得知儿子遭受狱警酷刑折磨,他与狱警理论时却遭到一顿殴打,从此大脑受刺激,变得神经不正常,后被车撞死。罗欣的儿子也因长期遭受狱警的酷刑折磨与恐吓,变得神志不清,现已失踪,下落不明。

2014年6月9日,罗欣因信神被人举报,3个便衣警察闯进家中将罗欣与儿子肖学一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将罗欣铐在老虎凳上,审问其教会信息,罗欣不说,警察将罗欣与其儿子押送到看守所关押。

2015年5月5日,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罗欣有期徒刑3年、罗的儿子肖学有期徒刑2年半。6月4日,罗欣与儿子都被押送到监狱服刑。

罗欣母子服刑期间,狱警为逼罗欣的儿子肖学出卖基督徒,将他吊了15天,3天不给饭吃。罗的丈夫去监狱探望儿子,得知儿子在监狱里遭受狱警毒打、虐待,他就和狱警理论,却遭到了狱警的殴打,从此大脑受了刺激。罗欣的丈夫回家后就变得神经不正常了,开始到处乱跑,还把自己的衣服扔到房顶上,甚至上到自家房顶上揭瓦片扔到院子里。2015年9月22日黄昏,他又到处乱跑,最后在路上被车撞死。狱方得知情况后并未告诉罗欣母子,最后村里人凑钱将罗欣的丈夫安葬。

2017年6月8日,罗欣刑满释放回家后才得知丈夫已离开人世,她悲痛欲绝。

因着中共的迫害,导致罗欣家破人亡。然而,中共警察仍然不放松对罗欣的监视,曾几次电话传唤她到派出所签字,并三番五次打电话追问她在干什么。警方不断地骚扰、监控,使罗欣的心灵备受煎熬,整日活在恐惧中痛苦渡日。如今,罗欣仍逃亡在外不敢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婆媳遭追捕离家逃亡 九旬老母亲忧思成疾撒手人寰

兰芳(化名),女,生于1956年;兰芳的儿媳王欣(化名),女,生于1989年。兰芳婆媳是安徽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中共警察上门威逼兰芳婆媳签亵渎神的资料,若不签就要抓捕她们。迫于无奈,兰芳将母亲安置好后,与儿媳带着孙子被迫离家躲藏。兰的母亲自从警察上门后就惊恐不安…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

基督徒夫妇遭骚扰抓捕 其女儿惊吓过度致精神失常跳楼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关押15天,警察还欲将其女儿一同抓捕,其女儿因中共警察的野蛮行为而受到惊吓,整日活在恐惧中。之后,警察一再打电话、上门查问,使其女儿惊吓过度,大脑受刺激,精神彻底崩溃,于2…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儿子受中共谣言迷惑挥斧剁车

2014年6月3日中午12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丽芳(女,60岁)正在家里吃饭,其儿子对马丽芳吼道:“我正在选举(参选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话,会把我前途毁了的。” 9月14日下午2点半,马丽芳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冲到马丽芳面前,对其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