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惊吓过度不幸离世

2018年9月17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丰县。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担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寝食难安,最后抑郁成疾,一个多月后离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点30分,当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闯进李春家中到处乱翻,无获后欲将她带走。李春80高龄的婆婆见此情景吓得牙齿直打颤,抓着李春的手央求警察别把她带走。警察毫不理睬,仍强行将李春带到派出所。

当晚10点,警察就信神的问题审讯李春,无果。次日上午8点,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李春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期满释放。关押期间,警察勒索李春家人6000多元人民币。

据村民透露,因本村一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后,不堪忍受酷刑折磨跳楼自杀。李春的丈夫因担心李春也会遭到警察的毒打,吓得坐在沙发上一夜没合眼。李春的婆婆原本身体健康、还能力所能及做家务,李春被抓后她担心得寝食难安,一天仅喝点稀饭勉强度日,整天唉声叹气,脸色变得发黄、黑瘦,身体每况愈下。李春获释回家后,和丈夫带婆婆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为因惊吓过度致心脏有问题,因老人年事已高,无法动手术,只得回家休养。

休养期间,李春婆婆每当听到有人找李春,就吓得脸色阴沉。最终,老人因抑郁成疾,于2015年5月15日去世。

2017年7月3日,因被人举报,李春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并于当天被转押至拘留所关押5天。期间,警察从她家搜走一台播放器。

此后,家人纷纷拦阻李春信神,并监视其行踪,限制她与其他基督徒接触。因着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春不仅失去了教会生活,家庭也变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屡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惊吓过度病情恶化离世

刘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半,3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刘霞家,见刘霞没在家,用对讲机指着刘霞的丈夫张华(化名)大声喝问:“你妻子上哪儿去了?有人举报她信神,等她回来让她到派出所来一趟!”警察的野蛮举动把患有肺心病、气…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

中共拿工作威胁基督徒的家人 武汉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围攻、殴打被迫离家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惠珍(女,6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正在吃饭,儿子突然警告她道:“我们教师都开会说了,中国政府不允许人信神,若是谁家里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则我们的工作也会受影响。你信神一旦被政府发现,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牵连,你不要再信了!”刘惠珍…

基督徒颜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颜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颜萍萍在去外地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从此她被迫东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网上重金悬赏5千至2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