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逼迫拦阻后致婚姻破裂

2018年4月28日

陈果(女,3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陈果正在卧室听信神诗歌,在另一间卧室,其丈夫上网看了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将陈果喊过去解释,陈果给其见证神并反驳中共的谣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点半,陈果正在家洗衣服,其丈夫在外喝完酒回到家,醉醺醺地踢了陈果一脚,又重重打了陈果一耳光,气愤地说:“你知道吗!就因为你信神,你让我们家人、在别人面前都抬不起头!”说完,其丈夫到卧室将陈果的MP5播放器和信神资料又砸又撕,并恶狠狠地对其说:“我让你看!我把你的书都撕了,看你还怎么看!”随后,其丈夫气愤地抽出皮带使劲地抽打陈果,边打边恶狠狠地说:“我让你信神!我让你信神!”打得陈果身上出现一道道红印。后陈果的儿子出来将其死死抱住其丈夫才罢手。

2014年4月6日晚上8点半左右,陈果正在家给儿子辅导作业,丈夫无可奈何地说:“某某(监狱退休人员)说了,你信全能神,以后儿子上学、找工作都要受影响,弄不好我的工作都要丢,给你两条路选择,要么你不信神了,要么就离婚。”

陈果坚持信神,于2014年4月15日下午4时左右,被迫和丈夫离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 强行与其离婚

2012年12月1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基督徒郑洁莲(女,45岁),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一天,郑洁莲传完福音刚回到家,丈夫就冲她大声说道:“电视上说你们信的神是国家反对的,国家已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再信也会被抓去的。”见郑洁莲坚决要信神,其丈夫就威胁说:“你要信神,明天就去离…

基督徒婆媳遭追捕离家逃亡 九旬老母亲忧思成疾撒手人寰

兰芳(化名),女,生于1956年;兰芳的儿媳王欣(化名),女,生于1989年。兰芳婆媳是安徽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中共警察上门威逼兰芳婆媳签亵渎神的资料,若不签就要抓捕她们。迫于无奈,兰芳将母亲安置好后,与儿媳带着孙子被迫离家躲藏。兰的母亲自从警察上门后就惊恐不安…

基督徒夫妇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伤病情恶化致跌倒身亡

王刚(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张华(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3月,王刚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时年88岁)上前理论时被警察野蛮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伤,后因无人照料不能及时治疗其伤势越来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门抓捕、骚扰,王…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亲人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威逼并软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陈浩(化名,男,54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悉,陈浩自从信全能神后,他的儿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从招远案发生后,其亲人受中共谣言的蒙蔽和迷惑,陈浩平静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点,陈浩在做家务,其小儿子恶狠狠地说:“网上说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