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毒打致其被迫离家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点,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阳(女,41岁)正在家做饭,突然,她丈夫大声喊道:“你快来看,电视上说‘5·28’山东招远案呢!是在说你们信神的人呢!”沈阳反驳,丈夫没吭声,随后其二姑姐(村妇女主任)赶来,严肃地说:“你们刚才看新闻没有?你看电视上咋说的,共产党不允许信神,你别出去跑了(指信神聚会),你再出去跑万一被抓了,儿子以后不能上大学,还要连累我们一家人。”丈夫被二姑姐的话吓住,立马变脸到外面去了。

6月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沈阳聚完会回家,刚跨进门,其丈夫瞪着眼恶狠狠地责问:“你今儿一天去哪里了?”说着狠扇其一耳光,沈阳趔趄几步坐在地上,丈夫又照其脸左右开弓猛扇个不停,边扇边骂道:“打死你,让你信神!”沈阳右眼被打得看不清东西,便气愤地对丈夫说:“我没干坏事。”沈阳被丈夫暴打约半小时,被打得头昏脑胀、鼻子直淌血,右眼眼眶、左臂、左手背均被扇得乌黑,二十多天才好。

6月21日中午1点半左右,丈夫正午休,沈阳准备出去聚会,刚走出家门20米远左右,丈夫站在门口大声吆喝:“你去哪儿?给我回来!”沈阳没搭理,其丈夫怒吼:“你给我小心点,再走一步试试!”随后,其丈夫气冲冲地跑来照其头部狠扇了一巴掌,将其强行拉回家去。

此后,沈阳丈夫只要见她不在家就随意打骂,沈阳每天过得胆战心惊的,最后留下后遗症,听见点大的声音,心就“怦怦”跳个不停,后在家实在呆不下去了,于2014年8月被迫离家,至今不敢回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苏省常州市的赵雷(化名,48岁)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个体户,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离家逃亡。警察为将他们抓捕对其家人进行盘问恐吓,赵雷的母亲因不堪中共威吓病倒,后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赵雷一家至今不能团聚…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