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韩晓慧因信神被中共悬赏通缉

2021年1月12日

韩晓慧,女,生于1992年,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4月,韩晓慧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离家躲藏。2020年1月17日,日照市公安局在网上发布“云剑”行动公开悬赏缉捕通告,韩晓慧也被列入通缉名单中。

2015年4月,韩晓慧信神被人举报,五莲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上门警告韩晓慧的亲属(非基督徒),威胁说,韩晓慧信全能神,要是被抓住至少判刑6年,家人也得跟着受牵连,小孩以后不能当兵、考公务员,公务员亲属停发工资。此后,韩晓慧被迫在外逃亡,有家难归。

2016年3月至9月,当地派出所警察两次闯进韩晓慧家,盘问其下落及信神情况。一年后,当地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威胁韩晓慧的家人,说公安机关已在网上通缉韩晓慧,一旦锁定目标就去抓捕她。

2019年9月13日,当地派出所3个警察再次闯进韩晓慧家,查问其是否回家,并勒令其家人,只要她回家就要立即报警,让她坐3年牢。

2020年1月17日,山东日照市公安局在网上发布“云剑”行动公开悬赏缉捕韩晓慧的通告,对提供线索者奖励5000元人民币,并扬言:“‘云剑’利刃出鞘,追逃不休止!”韩晓慧被迫东躲西藏,每次出门都提心吊胆,至今仍在逃亡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谣言迷惑逼得妻子离家出走

成飞燕(女,38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丈夫见她信神有变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点左右,成飞燕的丈夫看到村里张贴了国家打击宗教信仰的的宣传单,回家就冲其发火:“村里宣传栏里,说你们信的神国家不允许...你赶紧别信了!”成飞燕耐心解释,其丈夫仍…

基督徒被追捕四处逃亡 其丈夫遭监视致精神极度受压病逝

王荣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王荣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从此被迫离家逃亡。王荣慧的丈夫原本心脏不好,且患有糖尿病与高血压,因中共警察长期监视、逼迫,他精神极度受压,导致病情恶化,引发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离开人世。…

基督徒婆媳遭追捕离家逃亡 九旬老母亲忧思成疾撒手人寰

兰芳(化名),女,生于1956年;兰芳的儿媳王欣(化名),女,生于1989年。兰芳婆媳是安徽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中共警察上门威逼兰芳婆媳签亵渎神的资料,若不签就要抓捕她们。迫于无奈,兰芳将母亲安置好后,与儿媳带着孙子被迫离家躲藏。兰的母亲自从警察上门后就惊恐不安…

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车撞死 儿子失踪

罗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罗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罗欣的丈夫探监时得知儿子遭受狱警酷刑折磨,他与狱警理论时却遭到一顿殴打,从此大脑受刺激,变得神经不正常,后被车撞死。罗欣的儿子也因长期遭受狱警的酷刑折磨与恐吓,变得神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