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2020年7月20日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逃亡在外。

因着中共警察的追捕,杜勇家里80多岁患严重白内障的父亲以及有智力残障的妻儿都无人照顾,生活不能自理,陷入困境。随后,杜勇的妻子被其大舅哥叫回娘家改嫁了。年仅12岁的儿子因无人照顾跳水库淹死,3天后尸体漂上来才被人发现。其父亲因着儿子被警察追捕有家难归,儿媳改嫁,孙子淹死,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再加上自己眼睛又看不见,生活不能自理,被逼得没有活路,于11月1日上吊身亡。

11月初,在外逃亡不到3个月的杜勇回到当地,当听到家里发生的一连串的噩耗后,他悲痛欲绝,双手直打哆嗦,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据悉:杜勇为人正直,是个老实本分的人,其妻儿老小虽然都患有残障,但在其精心照顾下,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因着中共的迫害,导致他家破人亡,从此孤身一人。就此,中共警察并未放过杜勇,还不断地到其所在的村子里打听他的行踪,逼得他至今有家难归,过着居无定所、颠沛流离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遭骚扰抓捕 其女儿惊吓过度致精神失常跳楼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关押15天,警察还欲将其女儿一同抓捕,其女儿因中共警察的野蛮行为而受到惊吓,整日活在恐惧中。之后,警察一再打电话、上门查问,使其女儿惊吓过度,大脑受刺激,精神彻底崩溃,于2…

天门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听信中共谣言对其施暴、毒打 留下后遗症

2012年10月4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萍(女,43岁,湖北省天门市人)正在菜地摘菜,听到大伯哥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我家弟妹在信神,你们赶快来抓她!”1小时后,两名警察驱车赶到宋萍家,一警察追问道:“你是不是在信神?谁传的你?你在哪里聚会?”宋萍没正面回答,警察见没…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儿子受中共谣言迷惑挥斧剁车

2014年6月3日中午12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丽芳(女,60岁)正在家里吃饭,其儿子对马丽芳吼道:“我正在选举(参选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话,会把我前途毁了的。” 9月14日下午2点半,马丽芳在房间看信神书籍,其儿子踹开房门,气势汹汹冲到马丽芳面前,对其吼道:…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缉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缉、追捕,被迫四处逃亡。警察数次上门抓捕未遂,便将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缉、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几名基督徒去外地参加聚会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