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不能享受国家该有的政策 致使家庭矛盾升级

2018年4月29日

2003年5月9日下午2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光明(男,50岁,湖北省黄冈市人)传福音刚回家,其妻子朝王光明吼道:“你信神是政府不允许的,你要信神,以后儿子提干,孙子上大学,住房补贴都会受影响。”说完,将村里开会时发的宣传单甩给王光明,王光明给其见证神,妻子不听,还说:“你信的是真神,可是国家不准信;你坚决要信,就自己单独生活,别连累我和孩子!”次日早晨8点,妻子又对王光明威胁道:“你要坚持信神,就别在家里住!”其小儿子附和说:“是国家不允许信神,不是我们不让你信,你要是坚持信神我们就断绝父子关系!”王光明无奈,只好收拾衣服搬到老房子去住。

2013年1月15日,王光明传福音回家,大儿子恶狠狠地对其说:“电视网络各大媒体都说你们信的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现在中共政府要抓你们信神的人。”王光明没搭理。第二天上午8点半,大儿子绝情地说:“你还信你的神?那你到外面去信吧!这房子不让你住了!”

因中共栽赃陷害抹黑全能神教会,致使王光明因信神被家人赶出家门。时至今日,王光明一直在外流浪,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间警察唆使村干部不断骚扰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与小花离婚,父母也因长期精神受压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点左右,村民兵团营长领着派出所几名警察赶至小花家,企图踹门而入,小花闻声急忙翻墙…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 被强逼放弃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凤琳(女,47岁,湖北省武汉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后,对其说道:“电视新闻上放‘5·28’招远事件,我们单位也召开党员大会,下发红头文件限制宗教信仰,发现家里亲属有信神的,就要被开除党籍、公职,子女不能考学、参军、报考公务员。国家不允…

武汉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听信中共谣言 强行与其离婚

2012年12月1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基督徒郑洁莲(女,45岁),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一天,郑洁莲传完福音刚回到家,丈夫就冲她大声说道:“电视上说你们信的神是国家反对的,国家已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再信也会被抓去的。”见郑洁莲坚决要信神,其丈夫就威胁说:“你要信神,明天就去离…

基督徒颜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悬赏通缉

颜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颜萍萍在去外地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从此她被迫东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网上重金悬赏5千至2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