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中共散布的谣言对其长期威胁、软禁致其离家逃亡

2018年4月28日

湖北省十堰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静(女,45岁)因信神遭到不信神的丈夫辱骂并长期逼迫、监禁,后被迫离家。

2008年10月20日晚上8点,刘欣静的丈夫上网看到中共散布的谣言后对其喊道:“你看,网上都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反对的,你以后可不要信了!”此后几年,刘欣静被其丈夫看得紧不让信神,只能偷着偶尔在娘家聚会。

2014年6月10日吃午饭时,电视上正在播放中共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刘欣静的丈夫看后便信以为真,对刘欣静逼迫得更厉害了,并冲她恶狠狠地吼道:“你以后不要再信神了,你要还信,我不仅对你不客气,看见你们信神的人,我见一个打一个,把他们往死里打!”为了不让刘欣静和其他基督徒接触,她的丈夫勒令她上班晚去,下班早回。即便如此,刘欣静的丈夫仍然纠缠不放,有时上下班还接送,上班中途还要查问,休息日也不让刘欣静单独活动,不给其一点人身自由。刘欣静长期过着被软禁的生活,苦不堪言。

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刘欣静在大雪天值班,正安心听信神诗歌时,其丈夫突然来到值班室,见开门慢,便恶狠狠地警告:“你是不是还在信全能神?你给我小心点!我在网上看到国家规定信全能神的人,家属不得上班,孩子不能考大学,你要再信神,你儿子考研、找工作、前途都会断送在你手里。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拖到你的同事面前揍死你!”说完,摔门而去。

2014年12月25日,刘欣静不堪忍受丈夫对她长期软禁的日子,只好被迫离家逃亡。

刘欣静丈夫发现后,恼羞成怒,带着两个儿子气势汹汹地到一基督徒家里闹事,该基督徒见势逃脱,三父子就将该基督徒的丈夫毒打一顿,后被邻居劝住。但刘欣静丈夫仍不善罢甘休,又联合中共警察抓捕另一基督徒,未遂。此后,刘欣静的丈夫安排当地一无赖日夜盯梢该基督徒家,导致该基督徒不敢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谣言蒙蔽而对其逼迫导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点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电视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新闻后,便极力拦阻妻子信神,他气冲冲地冲进厨房,一把将汪月拽起后摔在地上,并对其猛扇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脑袋“嗡”的一声,左耳当…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忧郁成疾突发脑出血身亡

陈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6月,陈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后被判刑3年。陈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羁押、判刑后,担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郁郁寡欢,只能以喝闷酒来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压,长期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理折磨…

中共屡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惊吓过度病情恶化离世

刘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点半,3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刘霞家,见刘霞没在家,用对讲机指着刘霞的丈夫张华(化名)大声喝问:“你妻子上哪儿去了?有人举报她信神,等她回来让她到派出所来一趟!”警察的野蛮举动把患有肺心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