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使用暴力拦阻其信神

2018年4月28日

据悉,伍巧云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从丈夫和儿子受中共散布的谣言迷惑以后,导致其家庭关系激化,伍巧云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伍巧云(女,47岁,湖北省天门市人)传福音回家,一进门,其丈夫不由分说冲伍巧云猛扇几记耳光,又猛踢其几脚,并大吼道:“电视上说你们信的全能神已经被国家定为是邪教,以后不许信神,再信非打死你不可。”伍巧云耐心劝导,其丈夫根本不搭理,一怒之下用剪刀剪破伍巧云身上及其柜子中所有的衣服、鞋子。

10月3日晚上7点多,伍巧云聚会回家,其丈夫大骂:“你要信神,出去以后就别回来了!”说罢,强行将其往外推,还朝伍巧云的腰部狠踢一脚,伍巧云被踢出门外,倒在地上痛得喘不过气来。因丈夫将她关在门外,刘欣静坐在地上约一小时后,只好到一基督徒家借宿。

2014年6月18日,伍巧云的儿子看到各大媒体转载的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后,火速从外地赶回家,气冲冲地对伍巧云说:“我们公司开会说全能神教会是国家不允许的,谁信就开除谁,如果家里有人信,也要被开除。”说完又打开电脑播放中共定罪全能神教会的新闻给伍巧云看,伍巧云与其辩驳,儿子便拎起一桶水从伍巧云头上淋下,气急败坏地说:“我要用水把你冲清醒,看你还信不信神!”其丈夫也呵斥道:“你信神若连累儿子,我就打死你。”伍巧云仍与父子俩交通。其丈夫拿起保健捶猛击伍巧云头顶两下,致其头部鲜血直冒,伤口被缝三针。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在中共谣言的攻击之下家庭矛盾越来越激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压抑致病情恶化离世

李兰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会战”,调集武警、军队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大抓捕,李兰香与体弱多病的老伴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将李兰香的小儿子和女儿抓捕(…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亲儿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点多,杜勇在一聚会所聚会,就在他去厕所时,派出所6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翻箱倒柜地抄完家后将其他两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发现侥幸逃过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从此不敢回家,被迫…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恶化离世

巩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个警察闯进巩立冬家中,将她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审讯。随后,警察以“破坏社会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巩立冬15天,将其转押到拘留所。 巩立冬被警察抓捕的当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让村民…

襄阳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谣言迷惑对其逼迫拦阻后致婚姻破裂

陈果(女,3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陈果正在卧室听信神诗歌,在另一间卧室,其丈夫上网看了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将陈果喊过去解释,陈果给其见证神并反驳中共的谣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点半,陈果正在家洗衣服,其…